close

Screenshot-299

 

Screenshot-283 

婚禮日,夏洛蒂不知吐了幾次。

Screenshot-284 

就在晚上,夏洛蒂知道自己懷孕了,但懷孕的夏洛蒂時常忘東忘西。

Screenshot-285 

小山大喊:「爸!!!您別回頭阿~~」

小山:「老婆~妳怎麼又忘記穿衣服就跑出來了。」

夏洛蒂常常洗完澡就裸體走出來

夏洛蒂:「阿~我又忘了...最近腦袋不太靈光。」

Screenshot-286 

穿上衣服的夏洛蒂:「對不起~給你們製造麻煩了...」

小山:「別這樣說,我們都知道妳懷孕辛苦,是我沒好好照顧妳...」

夏洛蒂:「小山....

Screenshot-287 

小山:「來~我幫妳按一按,抒解一下壓力吧!」

夏洛蒂:「謝謝老公...」

Screenshot-288 

其實家裡不只夏洛蒂一個人常常裸體,這位長壽的山德常常跑去裸泳。

Screenshot-289 

我把夏洛蒂的終生改成文藝復興模擬市民,要精通三種技能。

Screenshot-290 

看山德每天無所事事在那坐搖椅,於是派工作給他做了,全部可以升級的東西,叫他全部去升級XD

Screenshot-291 

夏洛蒂:「媽~您真厲害...能種出這麼多完美的植物。」

小花:「之後這些植物就交給妳跟小山了,爸媽年紀大了...想要休息了。」

夏洛蒂:「但是媽....我對園藝還沒有很了解耶...我怕媽辛苦種的植物毀在我手上。」

小花:「不用擔心,小山會教妳的....他從小就開始幫忙照顧那些植物了。」

Screenshot-292 

夏洛蒂:「老公..看這本書真的有用嗎!?」       ←正在看園藝書

小山:「應該有吧...那是媽傳給我的。」

夏洛蒂:「我會努力看完它的。」

Screenshot-293 

小花:「兒子阿~你覺得媽有沒有變胖阿!?最近狂吃你做的秋季沙拉。」   ←喜愛食物-秋季沙拉

小山:「沒吧!」   ←連看都沒看

Screenshot-294 

山德:「好累阿~~~」     ←從早升級到晚,升級蠻多東西的

Screenshot-295 

夏洛蒂的製作花蜜本來就有8等了,所以製作花蜜是她第一個精通的技能。

Screenshot-296 

小山:「怎麼過一天肚子就變這麼大了!?」

夏洛蒂:「我也不知道,會不會裡面有兩個阿!?」

小山:「我們有這麼厲害嗎!?第一次就中兩個!?」

Screenshot-297 

愛開派對的山德,常常辦家庭派對,但卻有一堆不相干的人跑來。

山德:「滾開!我沒邀請妳來~在不滾小心我揍妳。」

沒受邀請的人:「好好~我走,別那麼生氣嘛..小心中風。」

Screenshot-298 

二代的長女小魚又懷孕了,這是前幾天天神淺入她家的功勞XD

Screenshot-299 

喬安:「阿嬤好厲害喔~穿高跟鞋還可跳這麼久。」

Screenshot-300 

喬安:「阿公!!您比阿嬤還厲害耶!!」

山德:「當然!!阿公運動技能全滿阿~」

Screenshot-301 

沒多久,旁邊的婆媳兩...

夏洛蒂:「媽等我一下~我肚子有點痛...」

小花:「那快點去吧~我等妳。」

Screenshot-302 

夏洛蒂:「好像不是吃壞肚子的痛,好像是要生的痛!!!」

小花:「所以妳現在要生了!?」

Screenshot-303 

夏洛蒂:「.....對....」

小花大喊:「老伴阿~兒子阿~快過來阿~夏洛蒂要生了!!」

Screenshot-304 

山德先跑過來...

山德:「阿~怎辦!?叫我過來也沒用阿!?我又不是醫生...」

小花:「你就幫忙安撫一下會死喔!!」

Screenshot-305 

小山也來了:「老婆妳沒事吧!?要不要緊阿!?」

山德已經鎮定了XD

Screenshot-306 

山德:「老伴阿..好險妳不用再生了。」

小花:「就算想生也生不出來了。」

小山:「爸!媽!您們別在我後面放閃拉~」

Screenshot-307 

小山:「算了...我去前面看書。」

小花:「老伴!你看我最近有變黑嗎!?」

山德:「沒變!妳還是跟以前一樣美麗。」

夏洛蒂:「阿~~~~~~~~~~~~~~~~」

Screenshot-308 

夏洛蒂慘叫幾小時後,產下了長子阿土

Screenshot-309 

夏洛蒂:「阿土乖~媽媽抱!!」

Screenshot-310 

小山:「阿土乖乖~我是爸爸!!」

阿土的膚色明顯像到夏洛蒂。

Screenshot-311 

小山:「老婆...因為第三代必須是女兒繼承,所以我們要再拼下一個。」

夏洛蒂:「其實我也很想要一個女兒....」

Screenshot-312 

小山:「事不宜遲...我們形動吧。」

Screenshot-313 

又一次就中了...

Screenshot-314 

山德:「阿土乖喔~喝ㄋㄟㄋㄟ~」

Screenshot-315 

家裡兩老常常跑去抱阿土。

Screenshot-316 

山德:「老伴阿~搖椅換我坐了拉!!」

小花:「不要~走開!」

兩人常常在搶搖椅。

Screenshot-319

不久後的兩老跑進浴室...恩愛XD

Screenshot-320

為了不讓兩人一直搶搖椅,所以我又買了一個搖椅,結果....

小花:「老伴~給我坐看看新的搖椅。」

山德:「走開....」

兩人換搶要坐新的搖椅

Screenshot-317 

每天勤奮練技能的夏洛蒂,目前先衝製作花密技能...

Screenshot-322

兼帶小孩...

Screenshot-321 

後來也開始孕吐了...

Screenshot-318

目前的花園是交給小山打理。

Screenshot-323 

某天正在跟公公下棋的夏洛蒂肚子終於大起來了。

Screenshot-324 

兩老今天要出門,很久沒讓他們兩一起出門了。

Screenshot-325 

小花:「一定要搭計程車嗎?」      ←第一次搭計程車

山德:「好像吧...因為腳踏車不能雙載...」

Screenshot-326 

兩老前往的是小魚的家...來看剛出世的孫子"們"。

Screenshot-327 

小魚生了龍鳳胎...這是姊姊-夏亞娜。

Screenshot-328 

弟弟-雷蒙多。

Screenshot-329 

不久小山也出門了,很久沒讓他運動,所以讓他慢跑到目的地。

Screenshot-330 

目的地....

Screenshot-331 

小山的心願想刺青  (真不像他阿)

小山:「痛!!」   

Screenshot-332 

刺青師:「先生你皮膚好好喔!」  [捏~]

小山:「請別這樣,我是有家室的人。」

Screenshot-333 

刺青師:「先生~好了!!」

小山:「這麼快阿!?」

Screenshot-334 

天神後來發現選的刺青好醜XD

Screenshot-335 

小山:「老婆的肚子又變大了耶~」

夏洛蒂:「對阿~最近寶寶常踢我,感覺快出來了。」

小山:「對了!今天天神要我們去拜訪小草家。」

夏洛蒂:「嗯嗯~那我們散步去吧~」

Screenshot-336 

兩人來到小草家~

夏洛蒂:「小苗長大了阿~」

小苗:「對阿~今天長大的!!」

Screenshot-337 

兒童時期的小苗...

Screenshot-338 

兒童時期的小森。

Screenshot-339 

來拜訪的原因,第一是來看他們長大後的模樣,第二是夏洛蒂之前還不認識他們,所以來認識一下。

Screenshot-340 

順便實習怎麼照顧兒童時期的小孩XD

Screenshot-341 

Screenshot-342 

Screenshot-343 

Screenshot-344 

好溫馨阿~~~

Screenshot-345 

回家後...

山德:「老伴!!來打一場吧!」

小花:「你神經阿!媳婦在旁邊吃飯,等等傷到她。」

夏洛蒂:「爸媽!我不要緊的...我吃飽後就要去睡了。」

Screenshot-346 

小花:「好吧...那就來吧!!小心你的老骨頭!!」

山德:「妳才小心妳的衛生衣被我扒光...」

Screenshot-347 

小花:「看招!哈~」

山德:「太弱了!!!」

Screenshot-348 

山德:「看我的無影腳~~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349 

小花:「你竟敢踢我!!」

山德:「是妳太弱了,妳這樣怎麼行!!」

Screenshot-350 

山德:「鐵沙掌~」

小花:「噢!!!我不打了拉!!!」    ←一直被打

Screenshot-351 

山德:「快點練武術,不然以後我不在了..誰保護妳!!」

小花:「練這個..又不能打壞人..」

山德:「沒關係拉~至少可以長壽一點...」   ←這時的山德已經破百歲了,不知跟他武術、運動技能全滿有沒有關。

Screenshot-352 

這天是阿土的生日,不忘邀請孫子們過來,實在看不下去EA把孫子們打扮這麼醜,於是....

山德:「小森~阿公來幫你改造型..」

小森:「阿公~幫我剪頭髮!!」

Screenshot-353 

小森剪完頭髮後...很像小草小時候,只不過當時小草的臉更大XD

Screenshot-354 

山德:「喬安!想要做什麼打扮阿!?」

喬安:「我想要穿新衣服,我不喜歡現在這套西瓜裝。」

Screenshot-355 

喬安:「頭髮..也改一下好了。」

山德:「頭髮一定要改,上次看到妳..阿公以為妳是男生,都怪那顆頭。」

Screenshot-356 

喬安改完造型後,跟媽媽小魚當時一樣大臉。

Screenshot-357 

山德:「小苗呢!?」

小苗:「我想要留長頭髮...」

Screenshot-358 

山德:「那阿公幫妳換回妳小時候的髮型,順便幫妳換一套衣服,妳穿的太像小男孩了。」

Screenshot-359 

改造後的小苗,小苗的臉比較尖..應該是像到媽媽凱琳。

Screenshot-360 

小苗:「謝謝阿公~」

山德:「不客氣。」

孫子們大改造,成功。

Screenshot-361 

重頭戲,阿土生日...

Screenshot-362 

Screenshot-363 

阿土幼兒時期,樣子不難看,所以不用改造。

Screenshot-364   

當初二代的小馬桶,又拿出來用了XD

 

下集預告.....草家發生悲慘的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