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434 

看到封面,大家應該知道...這集為什麼會悲慘了....

Screenshot-365 

上集阿土過完生日當晚,夏洛蒂要生了。

Screenshot-366 

在她慘叫時....小山在睡覺,然後旁邊篷的山德跟小花在.....

Screenshot-367 

馬上叫小山起床來看一下老婆...

小山:「老婆~妳真會挑時間呀!!」

夏洛蒂:「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事呀~~~」

Screenshot-368 

後來兩老也過來叫了~

山德、小花:「媳婦~~妳真會挑時機阿,我們才做到一半...」

Screenshot-369 

Screenshot-370 

夏洛蒂產下次子-大樹。  [唉~又是兒子]

Screenshot-371 

小山:「大樹~爸爸啾一個。」

Screenshot-372 

兩老其實我都很少在控制他們了..想說他們年紀大了,讓他們過他們想要的生活XD

結果他們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坐搖椅=.=

Screenshot-373 

天神突然發現草家第一隻地精出現了,草家種的血漿果引來的地精..

Screenshot-374 

夏洛蒂:「老公對不起..都怪我的肚子不爭氣!!」

小山:「這不是妳的錯,更何況爸媽也希望孫子越多越好阿,妳別在難過了好嗎!?」

Screenshot-375 

夏洛蒂:「老公....」

Screenshot-376 

夏洛蒂:「老公...我們在拼一個試看看好嗎!?」

Screenshot-377 

小山:「可是妳...才剛生完,這樣對身體不好吧...」

Screenshot-378 

夏洛蒂:「我不要緊...我希望爸媽能看到三代繼承人的誕生,好嗎!?」

小山:「老婆....謝謝妳...辛苦妳了!!」

孝順的兩人,又決定在拼一胎了。

Screenshot-379 

這次選在浴室...恩愛~

Screenshot-380 

夏洛蒂:「聽說..吃西瓜會生女兒?」

Screenshot-381 

夏洛蒂:「不管了!!為了大家....叫我生吃蟾蜍!!我也要吃!!」

夏洛蒂連吞了兩顆西瓜。

Screenshot-382 

阿土:「這是我的毛毛~」

阿土的幻想朋友叫做毛毛XD不知他哪時候會開始動~~

Screenshot-383 

山德:「媳婦阿~其實妳不用這麼有壓力,妳跟小山還年輕...生女兒的事可以慢慢來沒關係。」

夏洛蒂:「爸~我知道你們都關心我的身體,謝謝你們。」

不知道夏洛蒂...是不是狂生的關係,感覺肚子有點變大。   

Screenshot-384 

山德:「阿土!!給阿公抱抱好嗎!?」

阿土:「鼻要!!」    ←繼續玩玩具

Screenshot-385 

想跟山德一樣長壽的小花,一直在練武術。

Screenshot-386 

一天到晚被山德操。

山德:「老伴!!跑快一點!!妳是在走路嗎!?」

小花:「吵死了!!」

Screenshot-387 

小花:「阿~」

山德:「妳看~妳一身老骨頭,還想跟我一樣長壽,快給我起來跑~」

Screenshot-388 

兩老雖然愛鬥嘴,但其實他們還是很恩愛的,三不五時都跳出想跟對方嘿咻的心願

Screenshot-389 

兩老幾乎天天待在家,都悶瘋了.....其實我是怕他們死在公共用地,所以不想讓他們離開家,我希望他們是死在自家XD

小花:「阿土~阿嬤帶你去散步。」

阿土:「步步!!」   ←第一次要出門,很興奮。

Screenshot-390 

小花跟阿土在外面散步超久的,我以為他們會自己會回家,結果沒有...後來阿土快餓死了,我才叫小花趕快帶阿土回家0.0

Screenshot-391

夏洛蒂肚子又大起來了,真是辛苦她了..

Screenshot-392

天神也讓山德出門走走,山德來到委賣店..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。

山德:「咦!?妳不是小山的同學嗎!?」

爾桑:「對阿~伯父您好!!我目前在這工作。」

Screenshot-393 

後來買了這台...

Screenshot-394 

山德終於有事可以做了XD

Screenshot-396

原本以為進去洞裡面...可以找到什麼特殊的紀念品,結果只拿到幾顆石頭=.=

Screenshot-395 

小花:「跑快一點,你這樣怎麼給小魚幸福阿~在快一點。」

安迪:「是的!媽!」

路過的安迪被小花叫進來訓練XD 小花終於也出師可以訓練別人了,哈。

Screenshot-397 

這也是山德新買的音樂盒...圖片太小看不清楚,一個是木乃衣音樂盒,另一個是獨角獸音樂盒。

Screenshot-398 

小花:「老伴..我們這麼愛鬥嘴,還是離婚算了吧!」

現在竟然換成小花在講這個話題,風水輪流轉了XD

Screenshot-399 

山德:「休想~我死都不會簽字的。」

Screenshot-400 

小花:「你不知道模3是不用簽字就可以離婚的嗎!?」

山德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伴我錯了,我不要離婚

Screenshot-401 

大樹的生日派對當天....

安迪:「媽~這花送您...謝謝您那天操我!!我後來體力變很好,每天都讓小魚過得很幸福

小花:「喔~謝謝。」     ←第一次收到花

Screenshot-403

小魚後來也來了....她...變成年人了。

Screenshot-402  

大樹吹蠟燭,山德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

山德幾乎每次都會卡到位子...難怪他的版面總是比小花多=.=

Screenshot-404 

光頭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405 

戴上假髮改造過後的大樹...遺傳到小花阿嬤的金髮。

阿土跟大樹好像當時的小山跟小草,一黑一金。

Screenshot-406 

就在大家要拿蛋糕時....

夏洛蒂:「HELP~~~~」

阿土挖鼻:「?」

Screenshot-407 

小森剛好在旁邊:「現在是什麼情形!?救命阿~有人要死拉!!」

Screenshot-408 

小森叫個一兩聲後..跑去跟阿嬤玩傳球。

小森:「阿嬤小心喔!我要丟囉。」

小花:「丟吧~」

最後小森狂被K...因為小花的運動技能比較高XD

Screenshot-409 

女兒終於誕生囉...取名葉子。

Screenshot-410

生日趴還在進行中,小苗在跟喬安玩蹺蹺板。

喬安:「媽~我真的不會摔倒拉,您走開拉~」

小魚:「不行,媽媽怕妳受傷,一定要站在這。」   ←其實她是搶不到蹺蹺板才站在那XD

Screenshot-411 

二代用的三張嬰兒床,全部又搬出來用了,好像當初的二代們阿~

Screenshot-412 

阿公、阿嬤開始有事情做了XD

Screenshot-413 

爸爸、媽媽們則是顧花園,衝技能。

Screenshot-414 

這天小山又跳出想刺青的心願了=.=

刺青師:「你的皮膚還是更上次一樣滑嫩。」

小山:「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415 

這次刺在左手-.-+

Screenshot-416 

天神發現草家快變成地精們的天下了,才過幾天..原本一隻地精變成了四隻,圖上有三隻..另一隻不隻跑哪去躲了。

Screenshot-419

小山與夏洛蒂受邀參加奇頓開的派對,奇頓是小山的高中同學...

Screenshot-417 

來到奇頓家,兩人卻沒跟大家混在一起,反而到外面一起觀星。

小山:「當初...在法國的我們,也是這樣一起看星星的。」

夏洛蒂:「對阿...現在回想起來,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而以。」

Screenshot-418  

小山:「老婆....」

夏洛蒂:「嗯!?」

小山:「我愛妳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420 

正當兩人在外頭放閃時...屋內的某人...

某人:「小魚~我喜歡妳很久了,在妳結婚前,我就喜歡妳了,請妳接受我的愛吧!」

小魚:「痾........」

某人都不知他背後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正在盯著他看。

Screenshot-421 

小魚:「走開~噁心男!!我只愛我老公,你滾吧!!」

爾桑:「哈哈!!被叫噁心男,還不快滾阿,等等被她老公打~聽說她老公最近體能非常好喔。」

最後某人離開奇頓家了。

Screenshot-422 

小魚:「老公...你放心,我只愛你一人。」

安迪:「老婆~~~我就知道妳不會背叛我...」    ←安迪的法令紋也出來了,他也變成年人了

Screenshot-423 

派對結束後....回到家的小山。

小山:「現在的日子,真的好幸福。」

誰也沒想到隔天發生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  

一早正在練武術的小花,突然跳出訊息"小花不知道四周為什麼突然陷入一片漆黑",這個訊息天神以前遇過....在某次玩傳奇時,才剛找到老公,始祖就因為這個死掉..然後傳奇失敗了XD

小花:「?」

Screenshot-424 

拔草拔到一半的小山:「媽!!別發呆阿~快跑阿!?」

Screenshot-425 

剛好夏洛蒂外出購物,其餘大人們馬上逃離草家。

Screenshot-426 

小花:「但規定不能請保母耶!?」

天神:「沒辦法!!我犯規了,為了保護草家的人,我讓保母過來了。」

2

大家馬上跑阿,跑越遠越好。 

Screenshot-427 

 就在保母剛到草家時,一道光瞄準剛剛小花站的位子。

保母:「!?」

Screenshot-428 

碰~~~~~

保母:「腰秀喔~~~~~~~~」

天神:「隕石來拉~~~~~」

Screenshot-429 

保母:「WHY?????????????????」

Screenshot-430 

碰~碰~碰~

隕石不斷掉下來....

Screenshot-431 

可憐的保母...衣服被炸光了XD

Screenshot-432 

天神:「我辛辛苦苦建立的草家....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433 

小花跑的不夠遠,結果一直要跑回來滅火....

天神一直按掉她的指令,讓她跑遠,但她一直跑回來,因為我擔心還有隕石會掉下來,會K到她...

Screenshot-434 

原本的木樁被砸壞了,全部的腳踏車也是....椅子也是....。

Screenshot-435 

Screenshot-436 

小孩們都沒事...也不會有事,他們三人身上我都有放死亡花[免死金牌]XD

Screenshot-437 

後來觀察一下,隕石沒在掉了,趕緊叫兩老回來滅火。

小花:「我的完美植物阿~~老伴快一點。」

山德:「我在努力了!!」

Screenshot-438 

保母有打電話給消防隊,消防人員也陸續趕到。

Screenshot-439 

整個草家在燒,來了兩台消防車....

Screenshot-440 

三個消防隊員,可憐的保母還在慘叫,看來他已經被嚇瘋了XD

Screenshot-441 

超難過的...小魚的紀念品大部分都被燒掉了。

Screenshot-445

地精也逃不掉隕石的攻擊,右邊是不幸的地精...

Screenshot-442 

滅完火後的草家...傢俱不是壞掉就是不見,地上廢物一大堆。

3

賠的也太少了吧.... 

Screenshot-443 

後來我花了將近2萬塊,修理傢俱、買新傢俱,當初搖錢樹收的錢袋..終於要拿出來用了,剛好換來2萬塊的現金,但有些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...我只能說....人沒事就好。

之後叫山德去把地上的廢物撿一簡,竟然有246個廢物...超多的。

Screenshot-446  

該死的隕石們....開放參觀=.="

 

下集預告.........我還沒玩,所以我不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