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239 

差點被EA氣死0.0好險檔案有救回來,謝天謝地!!!

以下圖片有點亂,一切都怪EA...[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錯XD]

Screenshot-204 

這是目前的草家...

Screenshot-205 

想當初只有帳篷、廁所+幾顆植物...現在東西越來越多了,其實還有一些用不到的東西,被我收到家庭清單裡面了,因為規定不能賣掉,但我覺得太占空間,所以我都丟到家庭清單裡面。

Screenshot-206 

小山與小花回國時間是凌晨,小山一回來就馬上Call未婚妻-杜博‧夏洛蒂過來拜訪,早上小花要去看孫子,因為她都還沒看過孫子們XD

先前往小草家,看吧!!超近的...小花用跑的過去

Screenshot-207 

小草一家人都在,而且小孩長大囉!

Screenshot-208 

小草:「媽~聽說哥帶您去法國玩,玩得愉快嗎!?」

小花:「還不錯囉...」   ←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待在營地看書XD

Screenshot-209 

小花:「EA你真可惡!!怎麼配這顆頭給我的孫子。」

這是小草的兒子小森

Screenshot-210 

小花:「看來...你遺傳到阿祖的大鼻子了...」

小草的女兒小苗,那個鼻子

小草機因真強,兩個小孩都遺傳小草的金髮。

Screenshot-211 

小魚:「媽您來拉~爸最近身體怎樣?」

小花:「猛的跟一頭牛一樣...妳不用擔心他。」

Screenshot-212 

小花:「安安的五官正常多了,只是這顆頭....」

小魚的女兒喬安

Screenshot-213 

就在這時,天神發現小山的人際關係圖,夏洛蒂的圖是亮的,代表著夏洛蒂現在在日落溪谷,小山馬上打電話叫她過來。

Screenshot-214 

沒多久,夏洛蒂來囉!!還自己開計程車來0.0

Screenshot-215 

夏洛蒂:「這裡應該就是小山的家了吧!?」

Screenshot-216 

小山馬上過去迎接。

小山:「妳不是說妳明天才要來嗎!?怎麼今天就先飛過來了!?」

Screenshot-217 

夏洛蒂:「我想說先來看看這個城市觀光一下囉。」

Screenshot-218 

就在這時候,也就是天神失誤的開始........

小山:「竟然妳今天都來了,不如就今天搬近來吧!?」

Screenshot-219 

夏洛蒂:「現在嗎?但我行禮還沒打包完...」

小山:「不用打包了,有缺什麼我在買就好了...妳就先搬近來吧!」   ←目前草家有2萬多塊XD

Screenshot-220 

夏洛蒂:「嗯!!」

小山:「天神我的未婚妻就交給您了!」

Screenshot-221 

天神:「嗯....」

夏洛蒂:「天神如何!?」

Screenshot-222 

天神:「嗯.....」

夏洛蒂:「需要動到全身嗎!?」

天神:「看來...只有鼻子的問題+上造型上的問題。」

Screenshot-224 

評估完,夏洛蒂馬上前往醫院整形。

Screenshot-225 

上次有聽大大說便宜的整形容易失敗,所以這次花了2800,動昂貴的手術。

Screenshot-226 

夏洛蒂整形成功XD..我只動了鼻子,然後幫她加了一顆痣。   [我故意遠遠拍XD]

Screenshot-227 

夏洛蒂:「小山!我回來了,你先別抬頭喔...我去換個造型,在給你看。」

小山:「喔...好....」

Screenshot-228 

Screenshot-229 

改造後的夏洛蒂,其實很漂亮耶!!一開始只是醜在鼻子...+上造型太老氣。

Screenshot-230 

夏洛蒂:「小山...我好了。」

Screenshot-231 

夏洛蒂:「如何!?還OK嗎!?」

小山:「

Screenshot-232 

夏洛蒂:「為什麼不說話!?」

Screenshot-233 

小山:「我.....我害羞.....」    ←閉俗的小山,不敢看夏洛蒂

Screenshot-234 

夏洛蒂也開始加入環保的活動。

夏洛蒂:「怎麼沒看到伯父伯母!?」

小山:「喔....他們去海釣了,為了要幫我解終生期望。」

天神:「講到這個...我的火要燃燒起來了,之前說小山的終生只差1個品種的完美魚,結果...小山跟小花回國後,背包裡面所有的魚都不見了.....氣死了!!好險,我之前把大部分的魚放在山德身上,但算一算我還是損失40~50條魚,現在小山的終生變成缺兩種完美魚,火~」

夏洛蒂:「那他們知道我們明天要結婚嗎!?」

小山:「應該不知道吧...等他們回來,我在跟他們說,順便介紹你們認識。」

Screenshot-235 

此時海釣中的兩老...

小花:「你幹嘛離我這麼遠!!!???」

山德:「我不想跟妳說話....」   ←因為沒去法國在賭氣XD

Screenshot-236 

後來小花累了,回家後順便餵魚...

Screenshot-237 

而山德則是釣到早上才回家...

山德:「為什麼要我拿拐杖阿!!??我還這麼年輕!!!」    ←明明是自己的心願想要拐杖,我才買的...

Screenshot-238  

山德:「你看!!不用枴仗我也能走。」    

天神:「那你當初幹嘛要跳出那個心願=.=」

Screenshot-247

山德回家後,小山馬上報喜訊...

後面的安迪在轉音樂盒...

Screenshot-248

安迪轉完音樂盒後,竟然跳上廚櫃跳舞=.=喂~沒禮貌!!

Screenshot-246   

這是天神精心布置的場地....哭....那些花花草草我擺好久,以前的我都是隨便擺個椅子就開始結婚的...

難道...這是因為我偏心的懲罰嗎!?

Screenshot-249 

就當小山跟夏洛蒂要開始結婚時.......小山的人物壞了

 

下面的圖....是我重開第二個檔,然後把搬近來的夏洛蒂砍掉後...

Screenshot-250 

訪客夏洛蒂在來訪時間到達草家,但是小山完全不能點她...跳不出指令...

Screenshot-251 

後來我想,叫山德叫她回家後,應該就沒事了....

Screenshot-252 

但是她回去後,我才發現小山...是對每個人都不能點,跳不出指令=.=.....表示他已經壞掉了!!

 

 

在來的圖,是我救回檔案後...我用的方法是,開第二個檔用編輯城鎮把小山先丟到小草家,這樣訪客自然不會來草家...然後就讓小山在小草那住一天,等訪客拜訪時間過了很久...我到隔天晚上在把小山搬回來草家,玩了一兩天...他都沒事,我想應該是解決了...[希望之後不要給我出什麼問題...]

Screenshot-254

一直釣不到新品種的魚,我讓山德去買魚圖鑒看,看這樣能不能釣到新品種的魚。

Screenshot-253  

然後我發現後面是蘭德古家的兒子,他瘦了XD前幾集的他還是大肚子..瘦了但還是很醜

Screenshot-255 

夏洛蒂:「小山你回來拉...辛苦你了,弟弟家的小孩很吵吧!?」

小山:「不會辣!!他們很可愛....」

Screenshot-256 

之後天神決定先讓夏洛蒂懷孕,以防之後小山人物發生不測...這麼優良的基因!!一定要留下來...

小花:「我沒聽到...我沒看到...」  

天神:「笑死!!好像當初山德跟小花一樣,山德他媽坐在搖椅上帶小孩,然後小花跟山德在後面帳篷...XD」

Screenshot-258  

就是這張...山德媽抱著小魚,然後山德跟小花在後面創造小山跟小草中XD

Screenshot-257 

在兩老狂K魚圖鑒、狂釣魚下,小山終於完成他的終生"展現完美的私人魚缸"

小山:「終於阿~」

Screenshot-258 

這天也是小山跟夏洛蒂的結婚日...

小山:「妳今天好美....雖然在壞檔前看過好幾次了,但今天的妳更美。」

夏洛蒂:「你今天也很帥,你不管穿什麼都很帥。」

還沒開始就狂放閃...

Screenshot-259 

小山:「媽...我知道這發生的太突然..就是..我今天要結婚了~然後這位..是我美麗的新娘夏洛蒂...」

Screenshot-260 

小花:「嗯...皮膚有點黑,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喔!!媳婦..歡迎妳!!」

夏洛蒂:「謝謝媽,以後還請您多教教我...」

Screenshot-261 

山德:「疑!?這位是....?」

小花:「你媳婦拉!!小山今天要結婚拉!!」

山德:「什麼!?今天結婚?這麼快!!我假髮沒租耶...」

Screenshot-262 

夏洛蒂:「爸...您不用租了,其實爸這樣就很帥氣了。」

Screenshot-263 

山德:「妳說的對!!嘴巴真甜阿~這媳婦我喜歡!!」

夏洛蒂很快就跟草家人融為一體。

Screenshot-264 

婚禮時間接近,賓客們陸續到達。

夏洛蒂:「姊姊初次見面妳好....我是小山的未婚妻夏洛蒂,以後還請姊姊多多照顧。」

小魚:「妳好..恭喜你們要結婚囉~」

該死=.=撞衫.....

Screenshot-265 

夏洛蒂:「弟弟你好!!」

小草:「大嫂好...」

法國人的打招呼方式,親臉頰。

Screenshot-266 

夏洛蒂:「姊夫你好...」

安迪:「妳好...恭喜你們。」

Screenshot-267 

夏洛蒂:「弟媳妳好!」

凱琳:「大嫂好..叫我凱琳就好了!!」

夏洛蒂:「好的!凱琳~」

Screenshot-268 

一家人好久沒聚在一起,結果大家都聊開了0.0

Screenshot-269 

時間到,婚禮準備開始..嘆..精心布置的結婚場地是存在第一個檔,當然沒了....這次我也懶的在佈置了,後面放了兩顆蘋果樹加幾顆植物開始吧XD。

夏洛蒂:「小山...我有點不舒服。」   ←竟然這個時間給我想孕吐

小山:「要不要緊阿!?婚禮需要暫停嗎!?﹞

夏洛蒂:「沒關係...我忍一下好了。」

Screenshot-270 

這時....

山德:「婚禮到底要不要開始阿!!我快睡著了!!」   ←馬的!!竟然現在給我想睡覺。

Screenshot-271 

婚禮開始...

Screenshot-272 

凱琳哭超醜的XD

小草也哭了:「哥!恭喜你阿!」

這時的山德..已經站起來要去帳篷了...

Screenshot-273 

Screenshot-275

兩人交換戒指中...

Screenshot-274  

兩老竟然在那給我亂走=.=火又上來了~哈

Screenshot-276 

後來發現給夏洛蒂配那個髮型...常常檔住她的臉0.0  [反正重點是小山XD]

Screenshot-277 

兩人要切蛋糕了!!

Screenshot-278 

在切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路人插進來在笑山德=.=

Screenshot-279 

是爾桑同學的媽....很沒禮貌的跑進來,不過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,這天的隔幾天...視窗就跳出她掛了的消息XD

天神:「喂~妳女兒上次裸泳,還被亞爾哈看光!」   ←眼尖的亞爾哈發現上集的爾桑同學赤裸裸的站在泳池旁邊..

Screenshot-280 

結婚蛋糕切完後,又有人來到草家...我以為是哪家的小屁孩跑來,滑鼠移過去"草喬安"。

天神:「.........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,第一眼看到他,以為他是個BOY吧=.=!!EA也太壞了吧,幼兒給他一個平頭,兒童把他變這麼MAN。」

Screenshot-281

喬安:「舅媽好...」

夏洛蒂:「妳就是喬安吧...長的好可愛唷!!」

喬安:「舅媽也很漂亮...」

Screenshot-282  

喬安:「舅舅...說!!!為什麼當初沒教會我走路,你就走了!?」

小山:「舅舅不是故意的,當時舅舅有事情,不然下次舅舅教你游泳好嗎?」       ←運動滿等

喬安:「好!!不可以在騙我喔~~」

 

 

 

本集結束.......先謝謝各位幫我到想辦法解決小山壞掉的問題,還好目前問題是解決了,但以後就不知道會不會出問題了,所以趕快讓小山留種XD

 

下面是我幫小山跟夏洛蒂拍的婚紗,我承認我偏心XD

 

Screenshot-242

Screenshot-240 

Screenshot-241  

Screenshot-243

 

我沒下載自訂服裝,所以都用內件的,獻醜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