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creenshot-470  

好久沒更新了,最近太迷韓劇+上玩到後面有點膩,還好快結束挑戰了,希望在26集能結束挑戰。

最近很少玩模3[根本是都沒玩XD],因為把電腦讓給黛兒家的天神玩,她是剛加入模3不久的新玩家,希望大家多支持她黛兒傳奇←請點

Screenshot-398 

這位是上集在舞會上跟阿土變成心儀對象的人==剛好今日是葉子生日,把她邀請過來,要斬了這段孽緣。

Screenshot-399 

阿土:「同學~抱歉...舞會那天,我喝多了~我並不喜歡妳,我們還是當朋友吧...」

Screenshot-400 

同學:「你把我初吻奪走才說不喜歡我!!把我的初吻還來!!!」

阿土:「我也不願意阿!!我寶貴的初吻也沒了阿~妳要怪去怪EA阿~」

Screenshot-411

同學:「嗚嗚~我被甩了!」

Screenshot-401 

除了醜同學來,還邀請了草家子孫們回來,大家應該忘了有誰吧XD

她是小草的女兒小苗~她已經長大成人囉~

Screenshot-408

小山:「EA幫小苗配的衣服其實不差,看來幫妳改回髮型就好囉~」

Screenshot-410

這張不小心把小苗拍的太醜XD其實她很漂亮低...

Screenshot-402 

在來主角葉子要吹蠟燭囉!!

Screenshot-403 

爆多人的...

Screenshot-404 

Screenshot-405 

..........我恨EA~~~怎麼把可愛的葉子打扮成這樣........

Screenshot-409

馬上換回原本的髮型,在上點妝、換套衣服,正咩一枚。

Screenshot-414

毛毛:「葉子小姐長大變好美....」

葉子:「閉嘴!!」

Screenshot-406 

葉子的幻想朋友也長大囉!

Screenshot-407    

葉子沒接到幫幻想朋友變成人類的機會,所以只好靠大哥阿土幫她發明成真藥水。

Screenshot-412 

上集舞會結束後,看到很像混混的雷蒙多[小魚的兒子],小山也幫他改造一番。

Screenshot-413 

臉型像到安迪的雷蒙多==髮型真的不好配...

Screenshot-415 

一不注意,草家後面的小泳池...大樹竟然跟三位美女在游泳,三位美女是小魚跟她的兩個女兒喬安、夏亞娜。

Screenshot-452

阿土:「妹~你幹嘛要對毛毛這麼兇阿!?」

葉子:「誰叫他要亂說一些有的沒的。」

Screenshot-453 

阿土:「他不是亂說,他只是把心裡話說出來而以,妳也懂的毛毛才剛變人類不久,不懂的表達。」

葉子:「大哥你幹嘛一直幫他說話!!」

阿土:「大哥只是覺得..妳可以多了解他,他人其實不錯。」

Screenshot-454 

葉子:「好啦~我會改變對他的態度。」

Screenshot-455 

阿土:「這樣才是我的乖妹妹。」

Screenshot-466

傍晚...毛毛修淋浴間中...

葉子:「毛毛哥你能出來一下嗎?」

毛毛:「好~葉子小姐請等我一下。」

Screenshot-448 

毛毛:「什麼事?葉子小姐!」

葉子:「我來跟你道歉的,今天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兇。」

毛毛:「沒關係的~葉子小姐不必在意這種小事,今天葉子小姐生日,應該很累吧!我幫妳按摩吧..」

Screenshot-449 

葉子:「謝謝毛毛哥!你以後就叫我葉子就好了~不要在多加小姐了..」

毛毛:「喔..好的...葉子...」

 

愛苗正在產生中XD

Screenshot-451

隔天...

大樹:「妳昨天跟毛毛在幹嘛!?看他對妳毛手毛腳的!」

葉子:「他昨天在幫我按摩拉!沒有毛手毛腳的...」

大樹:「妳離他遠點~他那個人看起來不懷好意。」      ←反幻想朋友者

葉子:「二哥你幹嘛這樣阿....」

Screenshot-456

今天剛好又有人生日。

Screenshot-450

登登~主角是他...

大樹:「爸~生日快樂~」

Screenshot-457 

小草的兒子小森也長大成人了。

Screenshot-458 

馬上被小山拉過去剪髮

Screenshot-459 

長大後的小森...跟小草一樣是大鼻==

Screenshot-461

前幾集本來要送小森音樂盒,但一直忘記,今天就當作是他的成年禮物送給他。

Screenshot-460 

小魚家的喬安也長大了...她明明是三代裡最早出生的,卻比小苗還晚長大。

Screenshot-462 

喬安穿得太醜了,也請小山幫她打扮一下。

Screenshot-463 

打扮後的喬安。

Screenshot-465

後面大家又玩成一片。

Screenshot-464   

只有阿土又默默的在發明藥劑...

Screenshot-467 

到了傍晚才讓小山吹蠟燭。

Screenshot-468 

Screenshot-469 

這兩張只是要表達人超多的拉==還有幾個不相干的人也來參加...

Screenshot-470 

Screenshot-471 

變化不大,多了幾條皺紋...

Screenshot-472 

天神把小山大改造XD 變的更有爸爸的味道,原本的造型太不像爸爸了..反而比較像哥哥XD

Screenshot-473 

大樹:「爸~這是你最愛的蟾蜍~生日快樂。」

二代時..常送的蟾蜍禮物,在三代已經沒落了。

Screenshot-474 

但大家都知道小山喜歡蟾蜍,大家都準備了蟾蜍送給小山。

阿土:「爸~這隻完美蟾蜍送你~生日快樂!!」

後面的葉子....自言自語中XD

Screenshot-477

夏洛蒂:「老公~生日快樂...」

小山:「謝謝妳老婆...」

Screenshot-478

夏洛蒂:「想當初...我們在法國認識,沒多久就結婚,轉眼間我們已經成為三個小孩的父母...」

小山:「老婆...」

Screenshot-479

兩人還是一樣很恩愛XD

Screenshot-475

夏洛蒂:「咦?妳還沒去上學就有作業作了?」    (葉子生日是禮拜六,今天是禮拜日)

葉子:「痾......對阿~」

Screenshot-476    

那本作業的主人其實是他的↑↑↑

因為毛毛有太多家事要做了,根本沒時間寫作業。

Screenshot-482

小山:「雖然毛毛不是草家的小孩,但他幫我們家那麼多...當然也要把他當作自己的小孩疼。」

Screenshot-483

毛毛最愛的食物-辣椒肉,小山煮了一大碗放在冰箱要給毛毛吃。

Screenshot-505

毛毛吃辣椒肉後,噴火XD  超好笑的。

毛毛:「超辣的~但好好吃。」    (因為太辣還被扣心情XD)

Screenshot-484 

這天阿土終於發明出成真藥水。

葉子:「波奇~藥水做出來了...你可以變成人類了。」

波奇:「葉子~謝謝妳~」

Screenshot-485 

Screenshot-486 

Screenshot-487 

痾....什麼臉阿~跟天神想的一樣,男生拿的娃娃是男生,女生拿的娃娃是女生。

Screenshot-488 

幻想朋友變的人類的髪色都好酷阿~毛毛的是紫色,波奇的是藍色的。

Screenshot-489 

改造後的波奇,黑美人~天神後來才發現!他們穿的衣服...很像之前還是娃娃時的衣服XD

Screenshot-490 

因為剛變成人類,所以第一天不用上學,所以讓波奇到處去玩。

Screenshot-491 

然後發現之前在委賣店工作的爾桑不見了,換成一位黑帥哥,只可惜....葉子.....有喜歡的人了....

波奇天神也打算配給草家的人~所以跟這位黑帥哥無緣了0.0

Screenshot-494

可惜波奇沒跟到,這天剛好是戶外教學日,參加的都是自家人~無言了!!都沒同學=.=

Screenshot-492 

波奇回來之後....

波奇:「草媽媽,有什麼工作要派給我嗎?」

Screenshot-493  

夏洛蒂:「咦?又來一個傭人?」

波奇:「是的!以後要吃這裡住這裡,所以請草媽媽多派點給我工作做吧!」

夏洛蒂:「好吧...那就幫毛毛分擔工作吧!不然他每天累到快升天了。」

波奇:「好的!草媽媽,我會努力工作的。」

Screenshot-495 

話說遊戲裡,毛毛跟波奇的園藝等級都比三代小孩的還高XD

Screenshot-496 

戶外教學回來的小孩們,本來都一個人寫功課的毛毛,因為有波奇的幫忙,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寫功課。

Screenshot-497 

寫完功課後,葉子跟毛毛趁天神在控制別隻時.....

葉子:「有波奇...你以後就有更多時間可以陪我了。」

毛毛:「葉子.....」

Screenshot-498 

毛毛:「我會永遠陪在葉子身邊,只要葉子不嫌棄我...」

葉子:「這是你說的喔...你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喔!!不準騙我...」

毛毛:「嗯!!葉子請相信我!!」

葉子:「嗯!!我相信你!!」

Screenshot-499 

其實...這張圖...我想打黃的對話=.=哈哈...葉子本來要比天空~結果還沒比就被我拍到,手指還沒舉起來~哈哈

兩人越看越配XD

Screenshot-500 

畫面轉到後方,其實天神在考慮波奇要配給阿土還是大樹....

一個是發明出藥劑讓波奇變成人類的阿土

一個是討厭幻想朋友變成人類的大樹

於是想說讓兩人都對波奇調情看看,看波奇拒絕誰、接受誰...

首先讓大樹先...

Screenshot-501 

大樹:「波奇...不如我們坐近一點?」

波奇:「.........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502 

兩人在這之前沒講過半句話,關係值只在正中間,波奇竟然讓大樹抱@@而且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03 

接下來大樹就直接親下去,把波奇的初吻奪走了~~

波奇阿~~妳怎麼這樣對待阿土,他連試都還沒試,妳就判他出局了0.0

他可是把妳變成人類的恩人阿!!

Screenshot-504  

波奇可能聽到天神的話,下一秒拒絕大樹的親熱XD

Screenshot-506 

晚上毛毛竟然跑去葉子的帳篷睡覺@@............喂喂喂!!

其實是天神叫他去的~哈!他之前睡的爛帳篷必須讓給新人波奇住。

Screenshot-507 

隔天,無聊的天神跑去偷窺小草家~發現小苗跟小森在家。

Screenshot-508 

俊男跟美女。

Screenshot-509 

小山跟夏洛蒂跑來拜訪。

Screenshot-510 

想當初還講床邊故事給他們聽[下張圖],轉眼間都長大了。

Screenshot-340  

當時的小苗跟小森XD

Screenshot-511  

最後獻上五小孩寫功課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