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331 

 

Screenshot-319

草家現在每天過得非常平凡。

阿土每天為了毛毛,很努力發明藥劑。

Screenshot-317

只是對邏輯低的阿土來說,每天發生爆炸都是正常的。

Screenshot-312 

這也是每天發生的事情。

葉子:「二哥!!!!

從小就愛惡作劇的大樹,還是不改壞習慣。

Screenshot-318

葉子:「你真的很討厭耶!二哥!」

大樹:「哈哈哈!!」

Screenshot-313 

阿土:「弟~你在幹嘛?」

大樹:「我在跟"阿熊"喝下午茶。」

阿土跟大樹不太同,阿土的心願都是發明藥劑或者提升技能、大樹的心願不是惡作劇就是跟玩樂有關=.=

Screenshot-314 

阿土:「今天已經爆炸兩次了,我還是乖乖用望遠鏡練邏輯。」

現在天神已經對爆炸聲麻痺了,之前爆炸天神都會抖一下,現在都覺得沒什麼了

Screenshot-315 

這天小魚帶著兩個小孩來拜訪草家,葉子跟兩個小孩玩了起來。

Screenshot-316    

旁邊的大樹在跟小魚玩蹺蹺板。

大樹:「姑姑~快放我下來!!」      ←體重太輕,壓不下來XD

小魚:「以後要叫我漂亮的姑姑,我才放你下來。」

大樹:「漂亮的姑姑,拜託讓我下來。」

Screenshot-320 

隔天......

小花:「......頭有點暈。」

Screenshot-321 

葉子:「阿嬤~~~~~~~~~~~~~~」

小花:「唉~該來的還是來了.....」

Screenshot-322 

真不巧..大樹跟小山不在家,沒法看到小花最後一面。

Screenshot-323 

此時的小山正在健身房解心願,就算現在回去也來不及了,

而大樹剛好在參加課後活動,也敢不回來了。

Screenshot-324 

小花:「唉~沒能看到小山最後一面。」

Screenshot-325 

小花:「媳婦~那我走囉!這家就交給妳了...」

夏洛蒂:「媽~您別走阿,我還沒學會種牛排跟漢堡肉阿...」

小花:「沒關係,那些都已經不種要了,光那幾棵搖錢樹,你們這一生都不用煩惱了。」

Screenshot-326 

就這樣小花跟死神走了。

Screenshot-329

始祖-草小花,享年102歲。

Screenshot-327 

阿土:「阿嬤~~~」

三代的小孩都是阿嬤帶大的,跟阿嬤的感情都比父母還高。

Screenshot-328  

葉子:「阿嬤...祢不是說會陪我到長大的嗎...祢怎麼可以先走了..嗚~」

小花最疼的就是葉子了。

Screenshot-330 

回到家的大樹知道後,也放聲大哭。

Screenshot-331 

小山也是,沒看到小花最後一面,他更難過。

Screenshot-332 

小花過世當天,山德出現了,剛好被葉子遇到。

葉子:「噁~祢是誰?醜八怪!!」

山德:「什麼醜八怪!!我是妳阿公耶!!」    ←山德在葉子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,所以葉子不認得祂。

Screenshot-333 

最後葉子跟阿公認識了一下。

Screenshot-334 

阿土的校外參觀日。

Screenshot-335 

同學幾乎都是親戚=.=結果參觀後又沒到獎品了,真可惜...目前阿土的紀念品區只有童子軍的徽章。

Screenshot-336 

小山切割寶石切到的地精,終於來點不一樣的了。

Screenshot-337 

小花過世的第二天,小山辦了喪禮,讓大家回來祭拜小花。

Screenshot-338 

幾乎都是大人們去哭,小孩都跑去玩=.=

Screenshot-339 

阿土還順便跟小森一起寫作業,小森真的很帥,阿土在他旁邊好像土包子=.=

Screenshot-340 

稍晚,來了一個青少年....她是夏亞娜,她長大了....配的頭真的是....

Screenshot-341 

馬上被拖去改造。

喬安:「伯母~幫我妹妹變漂亮一點,她那顆頭實在是很醜。」

夏洛蒂:「包在我身上。」

夏亞娜"「麻煩妳了~伯母。」

Screenshot-342 

改造後的夏亞娜,感覺她比姊姊喬安還漂亮@@。

Screenshot-343 

葉子跟大樹馬上找漂亮表姊一起玩XD

Screenshot-344 

上次說小山給了小苗一個音樂盒,這次看到小森也喜歡,所以小山決定也送小森一個。

Screenshot-345 

結果小山正要過去送他時....

小森:「大伯~我先回去囉!!明天還要上課~」

小山:「喔....好~掰掰。」

真不巧=.="

Screenshot-346 

派對中,阿土都在發明東西,他已經好幾天沒發明出東西了。

Screenshot-347 

喪禮結束後,夏洛蒂終於完成中生期望了,之後就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小孩了。」

Screenshot-348 

這天是大樹的生日,因為還在為阿嬤過世難過,所以臉臭臭的。

Screenshot-349 

這天也是校外參觀日。

Screenshot-350 

到達目的地-小酒館後,大樹發現....

Screenshot-351 

竟然跟同學撞衫了XD

大樹:「亨~我穿起來比較帥。」

Screenshot-352 

剛好還遇到撞衫同學的爸爸,好肥阿~

Screenshot-353 

每天在外面尋找彩虹石的小山,終於在委賣店買到彩虹石。

Screenshot-354 

就是這顆,阿土可以拿這顆去換藥劑了...

Screenshot-357

又切割到一隻地精,這兩隻地精也太爽了吧0.0被美女地精們包圍XD

 Screenshot-356  

阿土一下課馬上拿彩虹石去實驗室,看來他不及參加大樹的生日趴了,因為剛好今天有舞會,所以等等又要趕回學校。

Screenshot-358 

就在阿土去實驗室換藥劑時。

Screenshot-355

大樹的生日趴已經開始了,但大家來都先去小花墓前哭=.=

Screenshot-359 

馬上讓大樹吹蠟燭,這樣他等等也可以跟哥哥一起去參加舞會。

Screenshot-360 

Screenshot-361 

Screenshot-362  

=.=.....一點都不像陽光男孩~哭~

Screenshot-364 

其實還OK拉~但沒想像中的好。

Screenshot-365 

長大後,大樹馬上趕去參加舞會。

Screenshot-363

這時的阿土也拿到藥劑了,趕緊去參加舞會。

Screenshot-366 

這時家裡的生日趴還在進行,晚到的凱琳...她的坐姿非常的獨特。

Screenshot-367 

葉子:「聽說最近游泳池多了一隻鯊魚...我要釣起來祭拜阿嬤。」

夏洛蒂:「.......我是那隻鯊魚?」

Screenshot-373

夏洛蒂:「上次有"某人"說我穿著太醜了,最近狂游泳瘦身...要換裝了。」

"某人"竟然敢嫌棄我家的夏洛蒂~之後我也要來嫌棄你的傳奇

Screenshot-374

換裝後的夏洛蒂,"某人"~這樣不土了吧??

Screenshot-368 

舞會結束,阿土跟大樹多了兩個心儀對象=.="這是阿土的心儀對象~黑炭同學。

大樹的我沒拍到,我一直在門口等,但就是沒看到大樹的心儀對象。

Screenshot-369 

等的同時,還看到變成青少年的雷蒙多~怎麼變的很像混混,頭髮跟衣服的關係=.=

Screenshot-370 

回到家的阿土,馬上把藥劑拿給毛毛。

毛毛:「這是?」

阿土:「毛毛!快點喝下去吧~喝下去你就是人類了。」

毛毛:「真的嗎?謝謝你阿土~」

Screenshot-371 

毛毛:「這藥劑真難喝....」

阿土:「.......毛毛是男生........」

毛毛:「對阿~」

Oh~No~我以為可以選性別勒,想說要給阿土當老婆...結果竟然是男生@@"

Screenshot-372   

其實長的不差,那雙眼皮好漂亮喔...

Screenshot-376 

被我改造後的毛毛。

本來以為幻想朋友變成人類後,就會離開變成npc,結果沒想到是列入家庭裡面~哭!!要多養一個人。

Screenshot-378

毛毛:「謝謝伯母的收養,我會乖乖做家事的。」

夏洛蒂:「那以後菜園跟家裡的整潔就交給你了,你就安心的住下來吧。」

Screenshot-377 

Screenshot-379 

毛毛變成了草家的傭人,他的年紀跟阿土一樣,所以還是學生。

Screenshot-387

沒地方讓毛毛睡,只好叫他去跟小花和山德睡XD

Screenshot-380 

毛毛:「蛋糕好好吃喔~」

幻想朋友變成人類,會因為很多事情加心情,我覺得最好像的是"第一次使用馬桶"所以加心情,超好笑的。

Screenshot-381 

舞會隔天,大樹也打電話約心儀對象出來...

Screenshot-382 

複製人同學。

Screenshot-383 

沒想到才一天,複製人同學就已經長大了=.=

Screenshot-384 

和平的分手。

Screenshot-385 

葉子:「毛毛哥哥~第二題答案是什麼?」

毛毛:「這題我不會耶!」

葉子:「那第三題呢?」

毛毛:「這我也不會...」

葉子:「你怎麼那麼笨,都不會!!」

毛毛:「沒辦法...我沒上過小學。」

Screenshot-386  

葉子:「那算了!我們一起玩!你站著給我打。」

毛毛:「痛~~葉子小力一點拉。」

葉子:「你怎麼那麼弱阿~我不要跟你玩了,我去找波奇玩。」

Screenshot-389

葉子:「波奇~你變成人類後,會教我功課吧!?」

波奇:「會阿~」

葉子:「毛毛哥哥他什麼都不會,笨死了!」

Screenshot-388 

這時旁邊廁所....

大樹:「那個毛毛!憑什麼可以住在我們家,看我怎麼整你。」

 Screenshot-390 

大樹非常不喜歡毛毛,可能是因為毛毛有壞心下流的特徵。

毛毛:「哇~」

Screenshot-391 

雖然毛毛已經變成人類了,但阿土還是努力研究藥劑,為了要幫妹妹的幻想朋友變成人類。

Screenshot-393 

大樹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愛惡作劇,這天他來到一棟房子前。

大樹:「我丟~」

Screenshot-394 

那棟房子的門口....

Screenshot-395 

主人出來了~

Screenshot-396 

大樹:「快跑喔~」

老太婆:「死小孩~你給我回來擦乾淨~死小孩你別跑阿~」

Screenshot-397  

回到家的大樹當個乖寶寶,可憐的毛毛只能一個人寫功課XD

 

 

下集葉子要長大囉~正咩一枚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