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120 

 

Screenshot-49 

山德:「等三隻長大後,我要教會他們修東西,這樣我就能退休了。」

天神:「想得美~」

Screenshot-50 

上集小花烤的熱狗,一下就吃完了==

這次換...山德,希望他這次不要再引起火災

Screenshot-51 

沒想到廚藝1等的山德,沒把熱狗烤焦XD

Screenshot-52 

山德:「老婆~小孩們都去上學了....我們....」

Screenshot-53 

山德:「一起去裸泳。」

兩人竟然趁小孩不再跑去裸泳我快笑死了....

Screenshot-54 

三隻放學後,小魚生日趴開始...

Screenshot-56 

現在派對都邀請三隻的同學們...黑同學!!可惜你太黑了~跟草家無緣...

Screenshot-55 

這是之前大小魚好幾天的同學...才幾天不見!!他又長大了...已經是青年人了= ="差太多,也無緣了~

Screenshot-58

這也是小魚的同學,昨天看還是兒童,所以應該只大小魚一天。

Screenshot-57  

還有另外兩位女同學==...一來馬上跑去玩變裝箱~

Screenshot-59 

小草看到..也馬上跑去玩。

小草:「亨~你們這些冒牌王妃..全部給本王退下。」

Screenshot-60 

主角不是小草,而是小魚..很可惜還沒看到安迪=.=...

Screenshot-61 

沒想到小魚正要吹蠟燭時~安迪出現了@@"

Screenshot-62 

安迪也長大了~也是大小魚一天@@臉好瘦阿~

Screenshot-63 

小魚看到麻吉安迪來!!笑的超開心~

Screenshot-64 

只是....為什麼!!!!!!!!!!

為什麼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小魚的鼻子~~~~變成這樣辣!!!

Screenshot-65  

不敢拍CAS照...太醜了!!只給看遠遠的小魚=.=超醜的鼻子...而且還有超長的人中....

Screenshot-67 

小魚生日趴還沒結束~我就叫小魚去醫院整形=.=

花了950整形←←←草家一半的財產

Screenshot-66

此時草家還在派對中....

差太多的同學:「要不是我大小魚太多,要不然小魚就是我的了!」

安迪:「痾.....」

Screenshot-68 

經過幾小時...小魚整形結束....

Screenshot-69 

我只調了他的鼻子,加上跟小花一樣的雀斑,其它我都沒去動到。    [其實醜的是鼻子而以,然後臉有點大這樣..]

Screenshot-71

天神送小魚的禮物,小魚從剛變兒童時..就一直跳出買翹翹板的心願,但一直沒買給她,買完..草家又更窮了=.=剩1000多塊~

Screenshot-70  

小魚整形回到家後...小山馬上送生日禮物給小魚。

小山:「大姊這隻蟾蜍是我今天剛釣到的,很新鮮喔~生日快樂!」

小魚:「蟾蜍...............謝謝你喔二弟~」

Screenshot-72 

隔天小草也補送生日禮物...

小草:「大姊~你的短鼻子怎麼變長了?」

小魚:「吵死了!禮物快拿來~」

.....

........

小魚:「怎麼又是蟾蜍~~~~~~」

Screenshot-73 

不知不覺...種的東西越來越多了...

小花:「也只有這個時候...會拍到我的獨照...嘆~」

Screenshot-74 

高中多了好多社團,天神真的不知要幫小魚選什麼...結果選了新聞社=.=....

Screenshot-75 

小魚高中第一天放學...迫不及待的打給安迪。   [明明是天神自己迫不及待=.=]

Screenshot-76 

小魚跟喜歡很久的安迪告白=///=

[天神怕被安迪被搶走,所以馬上讓他們當男女朋友XD]

忘了說安迪的全名是:奧爾森‧安迪,這個姓..讓我想起我的傳奇XD

Screenshot-77 

小魚有點戽斗=.=

Screenshot-78 

因為小魚跟安迪兒童時就是麻吉的等級,所以兩人進展很順利,果然安迪也喜歡小魚很久XD

Screenshot-79 

告白兩人一起做功課,安迪其實看起來沒很帥,但整體看起來就是很順眼。

 Screenshot-82 

此時的畫面突然被拉回家裡面=.=

山德:「HELP~~~~~~~~」

Screenshot-83

差點溺死山德=.=

Screenshot-84

太累不能練運動技能,改練武術~

Screenshot-80

小草:「本王現在要跟君臣們喝下午茶,讓開~」

[花樣年華新增兒童喝下午茶的系統,很爛=="就把娃娃放在地上,然後到冰箱拿一瓶果汁丟在娃娃前面就結束了=.=]

Screenshot-81   

告白成功的小魚,整天臉都笑笑的~

小花:「女兒你中樂透要說阿~笑這麼開心!」

小魚:「哪來的樂透阿~我是因為告白成功才開心...」

小花:「原來是談戀愛喔~別跟你爸講蛤,免的被唸。」   ←←開明的媽媽

Screenshot-85 

山德烤的熱狗吃完後,換小魚下廚...最後的熱狗了=.=....[草家也太會吃了吧!!]

Screenshot-86 

第一次下廚@@竟然沒烤焦~~~小花跟山德要檢討了....

Screenshot-87 

小魚:「吃完趕快去上學吧~」

今天三隻上課都遲到XD因為肚子太餓....等小魚烤好吃飽完才去上學。

Screenshot-88 

小魚上高中後,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...老師竟然是高斯家的媽媽。

小魚:「老師~你兒子結婚了嗎!?我還有沒有機會阿!?」

天神:「你有安迪了~沒機會!!加上...他兒子..照推算,應該快變成年人了。」

Screenshot-89 

超多人參加校外教學的...

Screenshot-90 

比叫黑的那位...是奇頓家的後代~~其實天神蠻想讓小魚跟本土NPC的後代結婚...但都長的太可怕了=="

Screenshot-91 

校外教學完,小魚跳出去學校惡作劇的心願,然後我選了什麼放走實驗室的青蛙..又在學校外面椅子上屁帶..

Screenshot-92 

結果小魚被警察抓了

Screenshot-93 

回家後被山德罵了...看到這張圖~我終於知道小魚整形前的鼻子像到誰了~~~是該死的山德~~~~

山德:「以前你不是很乖嗎!!為什麼上了高中變這麼壞!?還讓警察送妳回來,妳知道這樣很丟爸媽的臉嗎!!」

Screenshot-94 

小魚:「爸~我只是放了幾隻青蛙,有必要這樣罵我嗎?」     ←幾隻青蛙....實際上是5萬隻青蛙...

山德:「總而言之,妳被禁足了~明後天都不准給我出門。」    ←剛好明後天是假日

Screenshot-95 

小魚:「喂~安迪喔...明天的約會可能要取消了,我被禁足了

安迪:「這樣喔..那我過去找妳~」

Screenshot-96 

小草:「天神送大姊的生日禮物,大姊都沒玩...」

小山:「對阿~都只有我們兩個在玩....」

天神:「小魚辜負了我的好意

Screenshot-97 

小魚:「安迪~~~

安迪:「好拉~不要哭了拉,我明後天都會來陪妳...不要哭了。」

Screenshot-98 

安迪:「小魚為什麼被禁足?」

小魚:「因為放了實驗室的幾隻青蛙..所以被禁足。」      ←小魚的"幾隻"...是5萬隻...

Screenshot-99 

安迪:「大人總是愛大驚小怪...」

小魚:「對阿~」

Screenshot-100 

安迪:「等伯父心情好一點,妳在跟他道歉....這樣應該妳就不用被禁足這麼久了。」

小魚:「嗯~明天是我弟弟們的生日,我爸心情應該會比較好,到時在跟他道歉。」

Screenshot-101 

山德突然走過來...

山德:「你是誰!!??坐在我家椅子上~」

小魚:「爸~你是有癡呆症嗎...他是我從國小到現在的同學-安迪,開派對的時候,他都有來阿~」

Screenshot-102 

山德:「我管你是誰!我女兒不嫁~功課寫一寫趕快回家!」

安迪:「痾......」

小魚:「不要理我爸~他還在生我的氣!!」

Screenshot-103 

安迪:「那我要回去了~」

小魚:「嗯~路上小心~」

小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    ←大家總是很愛在小山旁邊親來親去、抱來抱去=.=

Screenshot-104 

山德:「最後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...因為灰姑娘的介入,所以離婚了...所以一開始他們就不該結婚,結婚是不好的。」

山德又開始了=.=.........

Screenshot-105 

小山聽這種故事也能聽到睡著=.=

Screenshot-106 

山德:「乖兒子~啾」

畫面好溫馨-.-....只是山得穿著太不搭了~

山德:「沒辦法!剛游泳完...還差點淹死....」

Screenshot-107 

隔天,全家差點餓死....沒熱狗可以烤了~所以買了爐子....牆上掛著小山跟小草的童軍徽章,旁邊那一小塊是小魚去校外教學後拿到的獎品。

Screenshot-108 

山德:「安迪阿~伯父昨天說的話不要太在意,伯父知道你很乖,所以不反對你們交往。」

安迪:「伯父~沒關係的!!我跟小魚是很真心在交往,請伯父放心。」

Screenshot-110

山德:「女兒阿~老爸昨天講的是氣話,別放在心上...老爸後來想一想~放了幾隻青蛙也沒什麼,反正到時後就會被老爸釣起來了。」

天神:「青蛙跟蟾蜍不一樣好麻.......」

小魚:「老爸~我也有錯,對不起~我以後不敢了...」

Screenshot-109  

小魚今天不是重點...重點是小山跟小草~~~

山德:「兒子終於要長大了~~嗚嗚嗚~~」

小山:「爸~這有什麼好哭的阿.....」

Screenshot-111 

小山:「我三個願望.....都是希望我不要長歪!!」

Screenshot-112 

小山:「呼~」

Screenshot-113 

超多人的=.=害我不好拍照~

Screenshot-114 

進化~

Screenshot-115 

又是這顆頭=.=重點~~~~小山!!!你也太像女生了吧~~~~

Screenshot-116 

小山-青少年時期

Screenshot-118 

小魚迫不及待的送上生日禮物。

小魚:「二弟~生日快樂~」

小山:「謝謝大姊~~~咦!!!是蟾蜍耶~~謝謝大姊~」

又是蟾蜍...

Screenshot-119 

換小草...

Screenshot-120 

小草:「我的三個願望也是不要長歪,拜託拜託~」

Screenshot-121 

小草:「呼~」

Screenshot-122 

小草:「我要比二哥帥~」

Screenshot-123 

又是一付痞子樣@@

Screenshot-124 

小草-青少年時期....人中有點長0.0....應該是鼻子太上面的關係!!嘆~

Screenshot-127

小魚:「小弟~這是你的生日禮物!!蟾蜍一隻!」

小草:「.....謝謝!大姊~」

Screenshot-128

小弟最受寵,大家都想送他禮物XD

小山:「弟~來!!這隻蟾蜍送你~」

小草:「......謝謝二哥......」

Screenshot-131

小山因為特徵有運動健將,所以讓他參加體育社,小草則是參加戲劇社~期待參加社團帶回來的獎品XD

Screenshot-129

小魚:「天神說他考慮要不要把你抓去整形耶...」

小草:「其實我長的也很帥阿~」    ←很有自信~

小魚:「要不是現在家裡沒錢,不然你早就被抓去整形了。」

Screenshot-126    

天神:「其實兒童時期,天神很喜歡小草...本來都想要讓小草當繼承人了,但沒想到青少年時期...小山的長像勝出=.=,有可能繼承人會是小山了...在看看吧!!等長大在作決定。」

Screenshot-130   

最後送上一張草家三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