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161

 

Screenshot-133 

自主意識的小草,因為有"有紀律"的特徵,跑去打木樁...

Screenshot-134 

而小山是"運動健將",跑去游泳....

Screenshot-132

山德要邁入老年人了!!離棺材要踏進了一大步

Screenshot-135 

在山德過生日前...

小草:「我們來打一場吧!不然你老了後..可能就打不贏我了!」

山德:「臭小子~說什麼傻話...你才剛換上衛生衣~可能贏的了我嗎!?」

Screenshot-136 

小草:「不打看看怎麼知道!接招吧老爸~」

山德:「那你小心了...我可不想要老了還要幫你推輪椅~」

Screenshot-137 

山德:「接招!!!!!!!!!」

小草:「妖秀喔~~老爸你打真的阿!?我是你兒子耶~」

山德:「別廢話~快攻我阿!!」

Screenshot-138 

小草:「看我的~ㄏㄚˋ~」

山德:「你沒吃飯嗎!?這麼沒力!!換我出招~」

Screenshot-139 

山德:「厚~」

小草:「噢!!!!痛阿!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:山德贏     [廢話,看衣服就知道了!]

Screenshot-140 

小魚:「爸!生日派對要開始了喔~生日快樂!」

女兒果然體貼...自動跑來祝賀

Screenshot-141 

蘭德古家的爸爸..家裡根本沒人認是他...結果自己跑來參加派對=.=  [別死在我家阿~]

蘭德古爸爸:「少年ㄟ~我在這站很久了..你不懂得敬老尊賢四個字怎麼寫嗎?」    ←搶不到搖椅

Screenshot-142 

進入重點...

Screenshot-143 

超多人來幫山德慶生的

Screenshot-144 

山德:「嗯...我的願望是3個小孩的長像能爭氣一點!!」    ←還不是你的基因太爛

Screenshot-145 

山德:「呼~」

Screenshot-147 

Screenshot-148 

山德:「噢~我的骨頭~~~」

Screenshot-149 

小花:「............」

小魚:「............」

小山:「............」

小草:「............」

天神:「............」

終於知道....為什麼小魚跟小草的鼻子會變那樣了,完全是卡拉維爾家那邊的基因..."太爛了"!

Screenshot-150 

小花:「謝謝你...老公...」

山德:「謝謝?謝我什麼!?」

Screenshot-146

小花:「讓我之後的版面能變多一點了XD」

山德:「幹嘛這樣!!!大鼻子有錯嗎!?」

Screenshot-152 

山德-老年時期!!給他換上跟他老爸生前一樣的髮型

[其實鼻子遮住,還蠻帥氣的~]

Screenshot-153 

蘭德古爸爸:「草老先生,有沒有興趣加入日落老人會阿~」

山德:「謝謝你的邀約..但我沒興趣,還有...叫我草先生就好了...不用多加一個老字。」

Screenshot-155

小山:「爸~生日快樂...這隻完美的蟾蜍送給你。」

山德:「雖然老爸背包裡面已經有幾十隻了,但老爸還是謝謝你~」

Screenshot-154 

小草:「爸~生日快樂~多虧您的基因..害我的鼻子變成這模樣,這是送您的禮物。」

山德:「幹嘛這樣說阿!!」     ←事實就是這樣!!

至於小魚,完全沒跳出想送禮物的心願,可能是看到山德的鼻子...讓她想起整形前的自己,所以不想看到山德

Screenshot-156 

這是三隻的同學....爾桑家的後代,奇怪的事..我沒裝故事補丁,以前爾桑家的媽媽是一個人生活,但怎麼會多出一個女兒=.=?

難道是..她媽媽跟前男友-佛里奧賈里德生的小孩??      [想看詳細請看→日落溪谷家庭介紹]

以上是題外話,因為小草心願要找舞會的舞伴...

小草:「爾桑同學,你願意明天當我的舞伴嗎?」

爾桑同學:「抱歉!你不是我的菜,祝你找到其他舞伴。」    ←長那麼醜,竟然還敢打槍小草

Screenshot-157 

小山因為常常釣魚,所以跳出"展現完美的私人魚缸"的終生期望,花了一大筆錢買桌子跟魚缸

Screenshot-158 

生日派對結束後....山德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裡說山德中了兩天免費假期的獎,可以帶著老婆出去玩兩天,我想說沒玩過...就讓兩隻老的去玩吧~

Screenshot-159 

兩隻老的出去後,小草跟小魚馬上跳出..開青少年派對=.=.......因為時間太晚了!!

所以讓小草先定在明天晚上。

Screenshot-160 

小魚:「今天放學別亂跑,晚上6點記得帶舞伴去參加舞會~知道嗎!?」   ←早已經約好安迪當舞伴

小山:「知道了....」   ←完全沒對象

小草:「.....」   ←被打槍,所以也沒舞伴

Screenshot-161 

吃完早餐後,小魚跟小山就騎腳踏車去上學了....

而小草...卻來來海邊    [他跳出想翹課的心願]

Screenshot-162 

小草:「爸跟媽不在真好沒人管我。」

Screenshot-163 

然後跳出想設陷阱的心願,所以跑來公園~

小草:「小時後欺負我的奴婢們~我要開始展開我的復仇之路,你們完蛋了。」

Screenshot-164 

小草在公園遇到班區家的人,這是班區‧阿羅....記得上次看到他,還是小孩子,沒想到在看到他已經長大了...

阿羅:「小子!現在是上學時間,你怎麼會在外面鬼混,還不去上學~」

小草:「你又不是我老爸~憑什個管我!?」

Screenshot-165 

小草:「你這個豬鼻子,蠢斃了....你的人中都比你的鼻子還長了~哈哈哈!」    ←好壞阿~你的鼻子也沒多好看阿~~竟然笑別人~~

阿羅:「不准你嘲笑我的鼻子,小心我揍你。」     ←從小鼻子就很醜,從小被笑到大,所以現在不准人家笑他鼻子XD

Screenshot-166 

小草:「想揍我!?我可是有學武術的~看招~」      ←讓你學武術..不是為了要讓你用來打人的!!!重點打巴掌跟武術沒關好嗎!?

之後阿羅跑去旁邊哭了XD

Screenshot-169

沒多久.....

阿羅還坐到小草放的屁袋...."撲~"

阿羅:「阿~不是我~不是我放的!!!」

Screenshot-168

小草:「哈哈~豬鼻子蠢斃了!」

廁所裡的人:「喂~天神~你忘了開牆壁阿~」

Screenshot-167 

小魚跟小山放學後也來到公園等晚上的舞會~

小山:「弟~你今天怎沒來上課阿!?你的成績掉到丙了耶...這樣爸媽會很生氣耶!」

小草:「沒關係辣~爸媽很疼我,不會怎樣的。」

Screenshot-170 

另一頭,三隻的國小老師在教小魚寫功課....

小魚心裡:[老師好帥阿=///=]

天神:「喂~你有安迪了!!!」

Screenshot-171 

小山則是讓...公園裡的某位女士教功課...女士是法蘭奇家的後代...

Screenshot-172 

因為沒去上課的小草,所以沒功課,在公園處亂晃....

Screenshot-173 

之後舞會時間到了~~~也是天神第一次參加XD

在舞會裡發生超多事情的=.=......下面都是對話框跑出來的字...

 

才剛開始沒多久,小魚就被選為舞會皇后。

之後有關小魚的對話框..都是跟安迪有關....[狂放閃==]

 

之後是小草被選為舞王。

小草和洛瑞依成為最佳拍檔,兩人之間擦出火花。   [無言....洛瑞伊是之前打槍小草的爾桑同學]

到處都是帥哥美女!小草每個都想約!   [果然是山德的後代...]

 

小山將克麗絲提迷得神魂顛倒。她一整晚都陪在他身旁。  [在無言....克麗絲提超黑的辣~]

小山與一位同學打了起來、小山與別人撞衫、小山在舞池上出了一個大糗.....[小山的都是負面的....]

 

舞會結束後,小山跟小草多出了心儀對象....

Screenshot-174 

舞會結束後,小草趕緊回家~因為他的青少年派對開始了...剛好爾桑同學有來參加...

Screenshot-175 

小草馬上甩了她

小草:「爾桑同學...剛剛只是個誤會,我希望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。」

Screenshot-176 

爾桑同學:「去你的!王八蛋!早知道在舞會上我就找別的帥哥了,我是看你一個人可憐才去找你的好嗎!!」

小草:「妳長這樣...應該也沒人想和妳當舞伴吧.....還有妳幹嘛不穿褲子阿!!!」

Screenshot-177 

派對才開始沒多久...警察車就來了=.=........

Screenshot-178 

警察:「唷!瞧瞧這是在做什麼?想趁大人不在時趁機辦趴嗎?我要打電話通知你父母!」

警察留下這句話就走了....派對上的人也都走光了=="三隻只好都去睡覺...

Screenshot-179 

小花:「老公~免費假期不是兩天嗎?為什麼才一天就要回來了!?」

山德:「剛剛接到警察打來的電話...說我們家的小孩在亂搞....」

Screenshot-180 

隔天一早,小魚跟小草都被罵跟禁足....

Screenshot-181 

但不知為什麼小山沒事...是因為小山一早起床就幫忙照顧花園、做家事的關係?

Screenshot-182 

雖然被禁足了,但今天是是校外教學日..為了要拿獎品,所以天神讓他們偷跑出去=.=

小魚:「怎麼換老師了?難道高斯老師掛了?」

小草:「奧托老師...您現在看起來比您年輕時好看多了...」

天神:「之前的濃妝太可怕了XD」

Screenshot-183 

今日參觀科學實驗室...

Screenshot-184 

只可惜只有小山拿到獎品 [哭~]

第一桌是小魚的、第二桌是小山、第三桌是小草

Screenshot-194

下課後...安迪又來了...

安迪:「小魚..你怎麼常常被禁足阿]

小魚:「我也不知道阿對不起啦~每次禁足都要讓你過來陪我。」

安迪:「沒關係辣~反正我也想多陪陪妳...」

小魚:「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

小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小草:「你們兩個夠了喔~很噁心耶!!去別的地方閃拉~」

Screenshot-185 

不知道是看到小魚跟小草兩人..乖乖在寫作業的關係,小花自己跑來原諒他們兩人==

小花:「小草以後別在做讓爸媽丟臉的是好嗎!?爸爸老了,都快進棺材了..別再讓我們為你們擔心好嗎!?」

小草:「媽~我知道了...我下次不會了...」    ←我就不信XD

Screenshot-186 

小花:「小魚..媽媽知道妳是氣爸爸讓妳鼻子變成那樣,所以才故意調皮,但妳是老大,妳要做個好榜樣阿..」

小魚:「對不起媽~我應該制止小弟開派對的。」     ←明明自己也想開XD

Screenshot-187 

晚上草家來了一個人....她是.................克麗絲提        小山舞會的舞伴

Screenshot-188 

被叫過來分手的XD

Screenshot-191 

小花原諒小魚和小草後,草家在度恢復平靜生活....小魚第二次下廚~

Screenshot-192 

沒想到第一次下廚成功,第二次變這樣。

天神:「山德!!!這是你本週要吃的!!!」

Screenshot-195 

不能讓正在發育的小孩吃沒營養的食物,所以又煮了一餐...這次由二哥-小山~

Screenshot-196

第一次下廚也是成功XD

Screenshot-197 

小山吃飽後,第一次...主動跑去跟別人玩!!!奇蹟~

通常自主意識的他都是跑去游泳....

Screenshot-198 

然後有一隻流浪貓跑來草家......

Screenshot-199 

死在了草家=.=........

死神:「那我帶牠走囉......」

小花:「其實不用問我們,牠不是我們家的貓。」

小魚:「牠只是路過我們家...然後死在我們家.......」

死神第一次來草家,竟然不是為了人...而是為了一隻貓-.-

Screenshot-189 

看見死神後的草家夫妻...出現來墓園的心願,就讓他們來墓園釣魚...

Screenshot-190

結果還遇到山德他爸

山德爸:「我怎麼看到我自己!?」

山德:「我是你兒子辣~」

Screenshot-193

最後PO上目前的草家圖。

Screenshot-200  

在PO一張默默的小山。

小山:「我的版面好少......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