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225 

Screenshot-197 

小花:「YA!!植物越來越多了~」   

Screenshot-198 

小花:「老公~素熱狗就別在吃了吧~」

山德:「沒關係拉~規則說要環保,所以不能浪費!!」

Screenshot-206

山德疼小花,自己吃烤焦食物..卻幫小花準備小花最愛的秋季沙拉..

Screenshot-199 

山德:「該死!!為了環保...又不能買新的洗手檯,我到底要修幾次阿!!!!」

水龍頭不到三天就換一次=.=.......

Screenshot-200 

小花:「肚子好不舒服..難道是老公在秋季裡面下毒?」

Screenshot-201 

小花:「噁~」

Screenshot-202 

看到小花衝進廁所,山德也擔心的跟了近來...

山德:「老婆~妳還好嗎?要不要帶妳去醫院阿!?」

小花:「不用...只是有點不舒服...」

Screenshot-203 

山德:「那我幫妳按摩,看會不會比較舒服~」

小花:「沒關係拉~我去睡一覺就好了...」

Screenshot-204 

山德:「沒關係拉~我幫妳按一按妳在去睡。」

小花:「老公=////=.....」

Screenshot-205  

山德大概猜到小花懷孕了,所以每天幾乎都把家事做好,讓小花多多休息。

Screenshot-207 

小花平常只需要照顧她的那塊小田地...

Screenshot-208 

幾天後,小花在冒綠煙下換上了孕婦裝。

Screenshot-209 

小花馬上告訴山德:「老公!我懷孕了!我懷孕了!」   ←非常高興

山德:「那真是太好了,但..老婆...妳可以先去洗澡嗎?」    ←小花還在冒綠煙XD

Screenshot-210 

兩人都非常期待寶寶的誕生。

小花:「老公~你希望是兒子還是女兒阿?」

山德:「兒子或女兒都好阿~但我最希望是各一個拉=///=」

小花:「我也希望是這樣,順其自然囉~」

Screenshot-211 

當然小花懷孕,也要讓公公婆婆知道。

小花:「爸~您很快就會有孫子了喔~」

Screenshot-212 

山德爸:「山德這臭小子~動作還真快阿!!媳婦阿~妳要好好照顧身體阿~這樣寶寶才會健康。」

小花:「知道了爸~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。」

Screenshot-213 

看到老爸,山德不忘跟老爸楷油..

山德:「爸~可不可以給點錢讓我買嬰兒床阿!?」

Screenshot-214 

山德爸:「去死~」

難怪這對父子感情這麼不好XD

Screenshot-215 

小花也告訴婆婆:「媽~我懷孕了!您快要當阿嬤了~」

Screenshot-216 

山德媽:「這胎一定是男的!!男的好!男的好!」    ←非常傳統的老人,非常的重男輕女

小花:「媽~女的也很好阿,女兒比較貼心耶~」

Screenshot-217 

小花正與婆婆聊天時,天神發現山德跑去釣魚,還邊釣邊唱歌@@  [第一次看到]

山德:「魚兒~魚兒~水中游~游來游去快上鉤~」

Screenshot-218 

在來的幾天,小花每天吃為愛的秋季沙拉,而山德..終於把最後一盤烤素熱狗吃完了。

Screenshot-219 

山德比小花大十幾天,很快就到了山德的生日。

Screenshot-220 

山德媽:「兒子阿..生日快樂~過完生日後就是成年人了!要更穩重知道嗎!?」

Screenshot-221 

山德:「知道了媽~那我過生日,您是不是要包個紅包給我!?」   ←楷油高手

Screenshot-222 

山德媽:「去死!」

關係真差的一家人XD

Screenshot-223 

在一陣胡鬧下~山德要吹蠟燭了!很可惜山德的爸爸一直都沒有來...

Screenshot-224 

小花:「老公生日快樂~就算你變老~我還是一樣愛你~」

天神:「噁~」

Screenshot-225 

山德:「我希望爸媽、小花、寶寶都能平安健康,第二希望成年後的我不會變太醜,第三...」

山德心裡許願:「希望能跟小花幸福快樂過一輩子。」

Screenshot-226 

山德:「YA~YA~許完了!!」

Screenshot-227 

Screenshot-228 

Screenshot-229 

Screenshot-230 

天神:「大叔~你哪位阿?」

Screenshot-231 

由於山德要當爸爸了,天神把他換了比較成熟的髮型。

Screenshot-232 

山德爸在山德過完生日後趕來了...

山德爸:「痾~你哪位阿!?」

山德:「我您兒子...」

Screenshot-233 

山德:「爸爸是不是變很醜阿?寶寶!?」

小花:「哪有變醜阿!!變得更帥更穩重了!!都更愛你了~」

天神:「噁~」

Screenshot-234 

山德爸:「兒子阿~竟然成年了,要更穩重了!別在跟以前一樣愛玩了~」

山德媽:「是阿~你快當爸爸了!!該收心了..知道嗎!?」

山德:「知道了...」

兩位老的還是不太放心自己的兒子。

Screenshot-235 

派對結束後,山德馬上去釣魚賺錢,目前還買不起嬰兒床

Screenshot-236 

山德:「老婆辛苦了~捧著大肚子..還要照顧這些植物~」

小花:「不辛苦阿~那是我的興趣...照顧植物我很開心。」

Screenshot-237  

山德:「嗯~寶寶感覺快要出來了,我看妳肚皮都快撐破了!!」

小花:「對阿~感覺肚皮快爆炸了,預產期是明天...明天肚皮就會消了XD」

 

待續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