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255 

 

Screenshot-238 

小花:「老公!!!!!我要生了!!!!」

山德:「老婆!!!妳不要緊吧!!!現在該怎麼辦阿!!??」

小花:「我也不知道阿!!好痛阿!!」

Screenshot-239 

山德:「那妳等我一下~我打電話問爸~」

小花:「呼呼~好~~呼」

Screenshot-240 

山德:「喂~爸喔~」

小花:「阿~~痛~~~」

Screenshot-241 

山德:「最近喔~過的還不錯阿~我每天都有釣魚喔~」

小花:「老......公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242 

山德:「爸~您等一下喔~」

小花:「呼~呼~」

Screenshot-243 

山德:「對阿~剛剛那邊太吵了,我到安靜一點的地方跟您聊....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244 

山德:「爸覺得買哪種玩具給小孩比較好??..積木喔~但我比較想買娃娃耶~」

小花:「呼呼~呼呼~」

Screenshot-245 

山德:「老婆~我跟爸講完了~」

小花:「我....快...痛...死....了...」

Screenshot-246 

山德:「老婆覺得玩具買娃娃比較好呢?還是積木呢?」

小花:「你竟然現在在給我問這個.....」

Screenshot-247 

小花:「我想想看喔~」

Screenshot-248 

小花:「想什麼想拉!!!我在生小孩耶~~~痛~~~」

山德:「娃娃拉~寶寶抱著睡覺可以+心情耶!!」

Screenshot-249 

小花:「好拉!好拉!積木以後再買~先買娃娃!!但你可以先想想現在該怎麼辦嗎??呼呼~」

Screenshot-250 

山德:「現在喔~當然是看報紙裡面,娃娃有沒有在特價的....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251 

就這樣小花生下了第一胎~

Screenshot-252 

小女嬰-草小魚,個性:不安於室、善良。

Screenshot-253 

小花:「小魚~~爸爸都不關心媽媽!!」

Screenshot-254 

山德看完報紙後,馬上過去抱小魚。

山德:「小魚啾啾~爸爸的小寶貝~」

Screenshot-255 

不忘給一家三口來個合照。

Screenshot-256 

晚上山德邀請父母過來看小魚,但他老爸沒過來。

山德媽:「怎麼不是的男!!!???」    ←重男輕女

Screenshot-257 

山德媽在顧小魚時...帳篷劇烈的震動~

Screenshot-258 

山德媽:「我什麼都沒聽到~」

Screenshot-259 

山德媽:「原來叫我來幫你們帶小孩,你們兩卻在那邊....」

山德:「媽~您別這樣說阿!!我們在努力幫你拼個小孫子耶!」

山德媽:「真的嗎??你們還要生??」

小花:「是的媽~我想打算生一男一女。」

山德媽:「那真是太好了~加油!」

Screenshot-260 

山德:「小魚乖~你很快就有弟弟或妹妹囉~」

Screenshot-261 

天神把山德的終生期望 負心漢 改成 完美的體格  [運動跟武術要滿等]

Screenshot-262 

住戶外的壞處~

山德:「小魚不要哭了~乖乖~你這樣會吵到媽媽睡覺。」

Screenshot-263 

小花:「半夜三點!!!吵什麼吵阿~!!安靜一點!!!」

Screenshot-264 

山德安撫好不久,小魚又哭了。

小花又被吵醒:「一晚是要吵醒我幾次阿!!別在哭了!!!」

Screenshot-265 

小花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,在大肚子前,需求會降很快...容易疲勞。

Screenshot-271

山德也常常被吵醒:「小魚你在吵的話!我就把你丟進池塘,讓你當真正的魚。」   ←非常生氣

小魚:「救命阿~有人要虐嬰~」

Screenshot-266 

某天小花在外面摘野生植物時,換上了孕婦裝,小花當然先馬上跑回家。

Screenshot-267 

小花:「老公~你看你看~我又換上孕婦裝了耶!!」

山德:「太好了!太好了!辛苦妳了老婆~」

Screenshot-268 

山德心裡   [嘆~有小魚一個已經被吵到睡眠不足了,現在又來一個...是要怎麼睡覺阿...]

Screenshot-269 

小花懷孕後,山德再度扛下家裡所有雜事,這次還多加了顧小孩。

Screenshot-272

天神:「修好~記得旁邊水槽清一清!那個馬桶順便也刷一刷~」

山德:「..好...我會全部搞定~」

Screenshot-270   

孕婦小花,當然只要顧她的植物就好了XD   [真偏心]

Screenshot-273 

小花常常會到外面摘野生植物去賣,貼補家用。

Screenshot-275 

但每次小花出去,都是一整天,家裡就只有山德跟小魚。

Screenshot-276 

山德:「唉~今天又一個人吃飯了。」

Screenshot-274

小花一整天在外摘東西賺錢是有原因的,因為山德換了終生後...很努力再衝武術跟運動的技能,結果都沒再釣魚賺錢。

Screenshot-277 

小花每天回來,還是會幫忙照顧小魚。

小花:「小魚有沒有想媽咪,媽咪今天又在了很多水果喔~棒不棒!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魚的生日到了

Screenshot-278 

山德邀請父母來參加小魚生日趴,順便告訴他們另一個喜訊。

Screenshot-279 

就是小花很快要生第二胎了。

山德爸:「才幾天不見,妳就變這麼胖阿?」

小花:「爸~我不是變胖!!我是懷孕拉~」

Screenshot-280 

山德媽:「這胎應該是男的了吧!?」

小花:「我也不知道耶媽~我沒有認識醫生能幫我做檢查。」

Screenshot-281 

上面都不是重點,今日重點是小魚生日~

Screenshot-282 

小花把小魚放在地上後,出現了這個姿勢0.0.....看到我都笑了!!

Screenshot-283 

小魚進入幼兒時期了...難得EA沒幫他配到很醜的髮型。

 Screenshot-285 

母女照  [好不像喔@@]

Screenshot-286 

教小魚三寶,花了好多時間阿~結果草家賺錢速度越變越慢。

Screenshot-287  

小花與山德兩夫妻還要輪流睡覺=.=超慘的~

Screenshot-284

下一集...第二胎就要出生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