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111 

 

Screenshot-37 

生日趴結束後,小山心願想當釣客,所以跑來市政府登記當釣客...

Screenshot-36

家裡只剩孤男寡女在家

Screenshot-38 

小草:「凱琳~雖然妳大我很多,還罵過我小屁孩,但我還是很喜歡妳,請接受我的愛吧!!」

凱琳:「小草....雖然你的下巴很大,但看在你追我這麼久的份上,我願意給你機會...」

Screenshot-39 

小草:「太好了~啾

Screenshot-41

小草:「凱琳..外面好冷...不如我們進帳篷聊吧!?」

凱琳:「模3四季又還沒出,怎麼會冷阿~」

小草:「一起進去麻....」     ←撒嬌中...

Screenshot-42

最後凱琳被騙了進去...然後帳篷飛了起來,音樂響起XD

Screenshot-40   

另外兩位老的跑到偏遠的地方釣魚...

沒想到遇到獨角獸@@....

Screenshot-43 

小花趕快去跟牠培養感情,但獨角獸不太喜歡小花...關係值一直被扣...

Screenshot-44 

後來出動山德,花了好多時間,山德跟獨角獸變成朋友了...

Screenshot-45 

結果...山德突然飛起來,我以為要發生什麼事情了....

Screenshot-46 

原來是獨角獸幫山德放祝福....天神第一次看到....

Screenshot-47 

但很可惜!!沒領養到獨角獸...

Screenshot-48 

獨角獸就消失在山德面前了

Screenshot-57

早上...視窗跳出"今天是小花的生日",小花要老了

小花:「唉~~~現在版面夠少了,變老之後不就完全沒版面了....」

Screenshot-49 

外面一頭小草在跟凱琳求婚...

Screenshot-50 

小草:「凱琳,昨天在帳篷裡...我們....都聽到音樂了,所以我想給妳一個名份...嫁給我吧!!我會當一個好老公,一個好爸爸!!」

Screenshot-51 

小草:「如果妳拒絕我的話,我就去娶別人.....」    ←威脅中....

Screenshot-52 

凱琳:「快點幫我戴上吧...要是結婚後..你對我不好!!我就跟你離婚,然後嫁給高斯。」

小草:「我會對妳很好的~老婆大人。」

 Screenshot-54 

小草:「明天婚禮一定要來喔~不准當落跑新娘喔!!」

凱琳:「好拉!!晚上你的單身趴玩的開心一點蛤!!順便幫我跟媽說生日快樂...」

Screenshot-55 

求婚完,小草換上了畢業服...

Screenshot-56  

小山也換上了!!

Screenshot-58 

小山功課比較好,還當了畢業生代表致詞人...

小山:「終於畢業了!!!萬歲!!!」

Screenshot-59 

唯一沒當代表致詞人的小草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。

小草:「ya~常翹課還能畢業」     ←爛透了

Screenshot-62

回家後,單身派對開始...大家都換上正裝...山德還戴上了假髮我都快笑死了!!!

Screenshot-60 

小山:「弟竟然敢比我早結婚,要我這個做哥哥的臉往哪擺!!」

小草:「哥~你要幹嘛阿!?」

Screenshot-61  

小山:「當然是恭喜你阿~~~準新郎!!今天玩的開心點蛤~」

小草:「哇!!!」

Screenshot-63 

後面山德跟小花也在互噴xd

山德:「別噴到我的假髮阿,那是租的...很貴!!」

Screenshot-69

突然有個辣妹走進來...我以為是誰的朋友勒=.=

原來是單身派對會請舞女來跳舞XD

Screenshot-70

安迪:「這舞女還真辣...」   ←不敢直視,因為老婆在旁邊XD

Screenshot-64

單身趴順便幫小花慶生...

Screenshot-65 

小花:「嗯!?我希望...小山也能快點找到對像。」

Screenshot-66 

小花:「呼~」

Screenshot-67 

Screenshot-68   

小花:「唉~肚子大起來了...」

Screenshot-71 

小花過完生日,單身趴還在進行中...賓客全都跟著舞女在跳舞

Screenshot-72 

山德在旁邊衝刺武術技能..

Screenshot-73 

準新郎小草一臉幸福的在釣魚。

Screenshot-74 

小花跟小山則是忙著整理花園。

Screenshot-75 

安迪跟小魚在互噴= ="

Screenshot-76 

派對結束後,舞女不知為啥還待在這裡..結果山德跑去跟她炫耀孫子...

山德:「妳看!這是我孫女~很可愛吧!她長大一定會比妳漂亮。」

舞女:「......如果不遺傳到你的大鼻再說吧!!」

Screenshot-77 

隔天小草與凱琳的婚禮日...這個婚禮現場跟小魚的一模一樣

Screenshot-78 

小山:「弟~恭喜你!」

小草:「二哥~謝謝你,你也要加油喔!」

Screenshot-79 

婚禮開始,凱琳已經大肚子了

Screenshot-80 

這張超明顯XD難怪沒穿正裝....

Screenshot-81 

Screenshot-82 

婚禮圓滿落幕~不知為啥大家都不乖乖坐椅子...跟模2差好多...模2的人都會乖乖坐好,模3則是坐一下下就站起來亂跑=.=

Screenshot-83 

嘿嘿~這次的婚禮蛋糕可沒浪費,我讓凱琳搬進來了..重點模3竟然沒有餵蛋糕,我還以為會像模2一樣....氣死!!

在切蛋糕時,右上角突然跳出"連吉拉克‧伊莉安娜"過世的消息,天神看到都快笑死了,凱琳的婚禮日..竟然是她媽的忌日

Screenshot-84 

小草:「老婆!肚子好大,辛苦妳了...」

凱琳:「老公希望這胎是兒子還是女兒呢?」

小草:「兒子女兒都好,不要像我就好。」

Screenshot-95

傍晚小山出門開始尋妻...

Screenshot-85 

來到熟悉的健身房看看...鏡子反照的那個人是安迪

Screenshot-86 

蘭德古家的兒子也在旁邊...他終於知道要減肥了XD

Screenshot-87 

隔壁間是兩個老女人=.=...後來跑了很多公共區,都是老人居多!!日落溪谷嚴重老人化了

Screenshot-88 

小草:「還好...我有遇到老婆!要不然現在就跟二哥一樣找不到老婆了...」

凱琳:「早知二哥是單身,我就該虧二哥了...」

小草:「幹嘛這樣辣!!!我也不輸二哥阿!!」    ←長像完完全全的輸了XD

Screenshot-89 

雖然兩人很愛鬥嘴,但感情可好得很,整天黏在一起。

Screenshot-90 

凱琳:「老公,這魚池真的有魚嗎?我連一隻都沒釣到耶...」   ←釣魚0等

小草:「有拉!!我都釣到好幾隻蟾蜍了!!」

Screenshot-91 

晚上凱琳要生了。

Screenshot-92 

旁邊在跑步的小山第一個跑來,身上還冒著濃濃的綠煙。

小山:「凱琳~~妳要不要緊阿!!??」

Screenshot-93 

小草也跑來了:「二哥現在要怎麼辦阿!?」

小山:「我也不知道阿!?爸媽比較有經驗,但他們都不在家阿!!」

Screenshot-94  

之後兩人跑去各做各的事...留下凱琳一人在後面慘叫XD

Screenshot-96 

凱琳最後生下了龍鳳胎大滿貫的威力真大阿!!

姊姊-草小苗 [不安於室、沉睡者]

弟弟-草小森 [不安於室、勇敢]

Screenshot-98

凱琳生完小孩後..就是小草一家要搬家的時候了。

沒錯!!繼承人決定是小山....

Screenshot-97 

天神幫小草一家蓋的房子,環保吧XD  10x10而以!!哈哈!!那兩個睡袋最後改成床了...搬入費用是5120塊...

現在的草家超有錢的!!家裡種太多搖錢樹了所以5000塊不算什麼~

Screenshot-100 

小草一家住在草家斜對面而以,所以他們用走的搬過去!!非常環保

Screenshot-101 

沒蓋房子的優點,可以偷窺他們在幹嘛!!

Screenshot-102 

小森跟小苗都有拿到幻想娃娃~好好喔=.=天神也想要!!看來小山要加把勁了!!

Screenshot-103 

偷窺小草跟凱琳睡覺

Screenshot-99

凌晨山德終於在死前完成他的終生期望了

Screenshot-114

在來的山德..就是等死了,山德目前92歲,職業釣客才四等真不知他給草家帶來什麼貢獻...

Screenshot-104 

趁還沒死看能不能幫小山湊滿13種完美魚,目前只差1個新種類的完美魚,小山的終生就能過了。

Screenshot-105 

山德老了魅力還是不減...有兩個女人跑到旁邊看山德釣魚。

一個是寡婦"克蘭普巴頓‧安妮絲",一個是我從內建家庭清單丟進來城鎮的新居民。

Screenshot-106 

晚上小山來拜訪小草家,只可惜小草不在...

凱琳:「小草出門了!!只有我跟兩個小孩在家。」

小山:「那我來幫忙顧小孩,等小草回來。」

Screenshot-107 

小山:「小苗乖~我是小山伯父喔!!」    ←叫伯父對吧!?

凱琳心裡:「早知當時就該選二哥當老公....老公都不知跑去哪鬼混!!亨!!」    

Screenshot-108 

小草不知是不是聽到凱琳的心裡話,一回來就送花給凱琳。

小草:「老婆!!這是我為妳到山上摘的花。」

凱琳:「謝謝你老公~我還以為你又跑到夜店把妹了!」

Screenshot-109 

小山:「弟~這是送你的新婚禮物,腳踏車一台,搬出去一樣要環保喔~」

小草:「謝謝你二哥,我正煩惱沒交通工具說...」

小山:「不用謝!!這本來就是你的腳踏車...還有為什麼你穿這樣阿=.=」

Screenshot-110 

拜訪完小草後,換跑去拜訪小魚....

小山:「姊...妳怎麼也變裝了。」

小魚:「喔..就最近造型店在打折,所以就去換個造型囉。」

小魚這樣也好美阿

Screenshot-111 

小魚的女兒已經變幼兒了,ea竟然給喬安配這顆頭...

小山:「小喬安~我是小山舅舅喔!」    ←第一次跟喬安見面

Screenshot-112 

小山:「喬安過來舅舅這裡!」         ←教喬安走路

Screenshot-113  

但也沒教會,小山就跑去旁邊看書了

Screenshot-115 

Screenshot-116 

晚上小山跟小花一直在釣魚,但還是沒釣到新品種的魚...看來小山要完成終生還要很久....

Screenshot-117  

下集小山決定出國找老婆,他會帶一個人去....帶誰呢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