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59

 

Screenshot-107 

小花一個人跑到科學館後面

Screenshot-108 

小花:「看來山德對我並不是認真的,他還是沒有改掉花花公子的個性。」

小花一邊哭..一邊對著植物交談          ←園藝高手特徵可以跟植物對話

Screenshot-109 

沒有追到小花的山德,只好來到健身房

山德:「傻小花!!笨死了!!我只是想多存點錢...給妳一個完美的婚禮~~妳這個笨蛋!!!」

Screenshot-110 

兩人各自冷靜了一整天,到了晚上...小花一個人在公園發呆...

Screenshot-111 

山德:「小花...」

Screenshot-112 

山德:「不要生氣了麻~~」

Screenshot-114 

山德:「不要不裡我麻~~~~」

Screenshot-113 

小花:「如果你只是要玩玩..你去找別人吧...」

山德:「我沒有!!我對妳是認真的,傻瓜...我拒絕妳~是因為我想存更多錢,給妳最棒的婚禮。」

Screenshot-115 

山德:「是妳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,傻瓜..我當然想給妳最好的。」

小花:「山德......」

Screenshot-117

小花:「我不需要奢華的婚禮,也不需要豪華的派對,我只要你.....」

Screenshot-118

小花:「嫁給我,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快樂了,這是最後一次....」

Screenshot-119

小花:「嫁給我......不然就是和我分手!!快選!!」

山德:「妳這個傻瓜!!」

Screenshot-120

山德:「我戴上了喔!!以後不准說分手~也不能說離婚喔!!」

Screenshot-116 

小花:「是你別外遇吧!!夜店王子~~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當天

Screenshot-121 

婚禮到數幾小時...

準新郎跟準新娘還在努力工作中~

Screenshot-122 

直到山德的父母親到來,他們才換上禮服...

山德:「爸~謝謝您來參加我婚禮..」

山德爸:「兒子阿~男人就是要有擔當!!結婚後要以家庭為重知道嗎!!」

山德:「知道了!爸!」

Screenshot-123 

山德媽:「山德阿~小花是好女孩,你要好好照顧人家阿~」

山德:「我會的~媽請放心~」

Screenshot-124 

山德爸:「小花..山德就拜託妳照顧了..」

小花:「伯父別這樣說,是山德比較照顧我..」

山德爸:「怎麼還在叫伯父呢?」

小花害羞的說:「.........爸..........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山德父母打完招呼後,婚禮開始....

剛好太陽下山,光線非常的好...

Screenshot-125 

Screenshot-126 

Screenshot-127 

Screenshot-128 

山德爸:「我的兒子終於長大了!!」  哭~

Screenshot-130

Screenshot-129  

結婚後,第一張合照,這張好美阿

Screenshot-131 

山德:「爸請用餐。」

Screenshot-132 

山德:「媽~幫忙消一點吧!」

笑翻XD恐怖品質的素熱狗太多了~剛好讓山德盡點"孝道"~

Screenshot-133 

新婚第一夜,兩人什麼事也沒做....

兩人從認識到現在...都沒有嘿咻過XD

山德:「想當初...我還是夜店王子時,不用靠迷藥...就有一堆女人躺在床上等我了~」

天神:「喂~你是在暗示什麼嗎?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」

山德:「開玩笑的拉~以後我的床邊只有妳...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沒有床。」

山德:「.........不管在床在帳篷,都只有妳的位子!!」

Screenshot-134   

隔天一早,山德拿起電話...要打給情婦???

 

 

 

下集山德告訴你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