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53 

 

Screenshot-535 

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篇都在過生日,首先是夏洛蒂和大樹兩人的生日。

Screenshot-536 

來參加生日趴的小草,竟然已經先邁入成年人了。

Screenshot-541

趁人多,阿土請了表姊喬安教功課,順便培養感情。

Screenshot-537 

重頭戲開始,首先是夏洛蒂吹蠟燭。

Screenshot-538 

Screenshot-539 

Screenshot-540  

沒變太多,只是法令紋變得很明顯。

Screenshot-542 

在來是大樹,是阿嬤抱著過生日@@可能是他們感情比較好吧...三代的小孩都跟阿嬤比較親

Screenshot-543 

Screenshot-544 

Screenshot-545 

Screenshot-548 

大樹的皮膚像到媽媽,是三代小孩裡最黑的,長大如果沒長歪~應該會像陽光男孩?

Screenshot-549 

上集遇到的雷蒙多,在生日趴上也被拉過來改造。

Screenshot-550 

小花:「阿嬤幫你戴個假髮,這猛男裝是怎回事!?你是想要跟你爸爸一樣壯嗎!?」    雷蒙多是安迪和小魚的兒子。

Screenshot-551 

雷蒙多改造後,髮色跟葉子一樣耶~五官則是跟小時候的安迪很像。

Screenshot-552 

生日趴結束後,大樹也收到新的腳踏車了。

Screenshot-553 

在派對上大樹來不及認識大家,只好派對後一個一個打電話認識。

Screenshot-245 

當天夜晚小花坐在山德墓前,跟他分享今天的事。

Screenshot-246 

之後在山德墓前哭了一下後,山德的靈魂竟然出現了@@

Screenshot-247 

小花看到山德的表情XD

小花:「怎麼死後變那麼噁心。」

Screenshot-248 

小花:「老伴來打一場吧?自從祢走之後,就沒有人可以陪我練武術了。」    ←練武的木樁在隕石事件被砸壞了

山德:「好阿~在墓裡待久了,總算可以動一動了。」

Screenshot-249 

山德:「有進步喔~」

Screenshot-250 

小花:「當然~老娘可是每天運動的人。」

沒想道第一場小花贏了武術滿等的山德,變靈魂是比較弱嗎=.=

Screenshot-251 

兩人從晚上打到早上XD

山德:「妳...也讓我休息一下麻...我快不行了~」         ←被操

Screenshot-252 

後來小花放過山德,山德在搖椅上小睡了一下,靈魂就消失了~

Screenshot-254 

第二天大樹放學後到公園釣魚...

Screenshot-255  

釣魚只是假象,原來是跑來整人的,跟當時的小草一樣愛惡作劇,四缸心願裡有兩個就是惡作劇

Screenshot-257 

但大樹回家後又會自動乖乖跑去寫功課,這是所謂會玩又會唸書的小孩?

Screenshot-244

阿土還在研究藥劑,但之後阿土跳出一個機會,是說收集什麼石頭..帶去實驗室,什麼讓幻想成真==?莫非要把幻想朋友變人類,是要過那個機會,而不是研究藥劑給他喝?

Screenshot-260

阿土跟大樹真的是不同型耶。

阿土:「有人說我長的像哈利波特跟柯南....」

大樹:「那我不就是榮恩或光彥了嗎...」  

Screenshot-256

稍晚,小草自己跑來草家,第一次遇到沒邀請過來而是自己跑過來的人,莫非他是來看小花的?預告死神快降臨?

Screenshot-258 

小花:「竟然來了~陪老媽練練武。」

當初小草有學武術,但是非常低等XD

Screenshot-259 

就這樣小草被小花打了一整晚XD

Screenshot-261 

早上,由於草家沒錢了,小花跑去賣蔬果,太久沒賣了..積了很多蔬果,一賣就升職了,然後就被通知說要領獎。

Screenshot-262 

拿到的獎杯0.0

Screenshot-263 

因為剛剛天神說阿土接到機會說要撿XX石  [好像是彩虹石] 去實驗室讓幻想成真,所以讓小山每天出門撿石頭,之後小山跳出想買寶石切割機,結果只用了一次=.=噪音太大了~都把大家在睡夢中吵醒了...

Screenshot-264 

某天下課大樹到小魚家玩....

Screenshot-265 

不忘在馬桶裡"加料"        ←惡作劇中....但他沒發現....

Screenshot-266 

他背後有兩雙大大的眼睛在盯著他....

大樹:「姑丈、姑姑...我......」

安迪:「大樹!你還是回家好了!」

大樹就因為惡作劇被趕回家了~哈

Screenshot-268

回到家後的大樹在跳格子。

小花:「大樹!作業寫了嗎?」

大樹:「我在姑姑家寫好了。」

小花:「那等等洗手去吃飯,知道嗎?」

大樹:「好~」

Screenshot-267  

阿土雖然接到那個機會,我還是讓他繼續研究藥劑,因為我之前看別人玩的..是研究出藥劑@@但接到那個機會我又很疑惑。

Screenshot-269 

二代家長太忙,都沒時間代小孩,所以都是阿嬤在代...

小花:「阿土!你怎麼又弄得髒兮兮的?」

阿土:「.................」       ←實驗失敗又發生爆炸了XD

Screenshot-270 

小花:「等等洗完澡上床睡覺喔,盤子放著阿嬤會洗。」

阿土、大樹:「好~」

那隻吸血鬼地精真搶鏡。

Screenshot-271 

突然發現後面有一隻流浪貓跑進來,還蠻可愛的。

Screenshot-272 

隔天桌上又放了兩個蛋糕了,剛好今天是假日,所以可以早早辦趴。

Screenshot-273 

壽星之一....

阿土:「趕快去洗澡~不然等等被阿嬤發現我昨天沒洗澡就慘了。」

Screenshot-274 

壽星之二草家小公主-葉子,補眠中~

Screenshot-275 

洗完澡後,自由意識下的兩兄弟跑去打枕頭仗。

Screenshot-277

小苗每次來草家,都會在那聽音樂盒...

Screenshot-282

於是小山送了一個給小苗。

小山:「小苗~看妳這麼喜歡,這個獨角獸音樂盒送給妳。」

小苗:「真的嗎?我一直很想要,謝謝大伯~」

小山:「不客氣,要珍惜喔~」

Screenshot-285

怕小苗的弟弟小森會心裡不平衡,所以也送東西給他。

小山:「小森這是大伯昨天切割出來的寶石,送給你。」

小森:「謝謝大伯。」   [心裡:這寶石應該很值錢吧]

Screenshot-276  

開始慶生,由哥哥阿土先開始。

Screenshot-278 

Screenshot-279 

Screenshot-280 

Screenshot-281  

很像NG版的小山,哈

Screenshot-283 

毛毛也跟著長大了。

Screenshot-284  

肚子變超級大的,難道幻想朋友也有胖瘦之分?

Screenshot-286 

改造後的 哈利波特柯南 阿土,眼鏡我又換更大的了XD

Screenshot-287 

夏洛蒂馬上送上生日禮物。

夏洛蒂:「阿土~爸爸媽媽雖然很少時間陪你們,但你們要知道其實爸爸媽媽還是很愛你們的。」

阿土:「媽我知道~」

夏洛蒂:「來~這些番茄送你當生日禮物,當時爸爸可是吃了很多番茄才能娶到媽媽的。」

阿土:「謝謝媽~」

Screenshot-288 

接下來換葉子。

Screenshot-289 

Screenshot-290 

Screenshot-291 

改造後,其實天神看不出來她像誰XD

Screenshot-292 

自由意識下的阿土和毛毛。

Screenshot-293 

阿土馬上被我叫回來做藥劑,青少年穿這套又有很不一樣的感覺了,我一直忘了說,在阿土變兒童那天 [也就是山德死的那天],他一變兒童就看到阿公過世,他馬上跳出終生期望"世界知名的外科醫生",雖然不會玩到那裡,但這樣看...阿土真的像在做醫生的感覺。

Screenshot-294 

生日過後葉子,看她一直玩幻想朋友,於是天神就....

Screenshot-295 

把幻想朋友拿了出來。

Screenshot-296 

草家又多了一個煩人傢伙,葉子的幻想朋友叫做波奇。

Screenshot-297 

波奇才一出來,葉子馬上就跑去跟他聊個不停@@

Screenshot-298 

這時旁邊的小草在惡作劇中....

Screenshot-299 

結果被小花阿嬤看到了。

小花:「阿土!你在搞什麼!你是不是皮在癢阿?」

大樹:「阿嬤...我....我....」

Screenshot-300 

大樹:「求求您不要跟爸爸媽媽講,拜託阿嬤...這是我第一次惡作劇,我不敢了。」    ←說謊的小孩

好像當時愛惡作劇的小草XD

Screenshot-465

小草當時候惡作劇被罵的圖片XD    剛好罵人的都是小花~哈哈 

Screenshot-301 

小花:「好拉~以後不可以在犯囉!」

大樹:「我知道了~謝謝阿嬤。」

Screenshot-302 

此時後面的廁所.......

阿土:「阿~~~屎噴出來了拉~」

Screenshot-303 

犯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誰,裝無辜中。

Screenshot-305 

免費的傭人波奇。

Screenshot-306 

隔壁間另一個免費的傭人毛毛。

Screenshot-304

夏洛蒂:「聽阿嬤說...大樹最近都很乖,功課都有寫,還會幫忙做家事。」    ←疼孫的小花阿嬤,都會替孫子說好話

大樹:「....對...阿...」      ←心虛

Screenshot-307 

阿土研究出好多藥劑,但就是沒有研究出關於幻想朋友的藥劑。

Screenshot-308 

這是新買的玩具,有人猜到是誰想要的嗎?

Screenshot-309 

是葉子公主的生日禮物XD  公主不是該玩洋娃娃嗎~哈

葉子:「架~我要去救白馬王子!」

Screenshot-311  

晚上葉子跟小花阿嬤一起睡,果然感情好。

 

 

下集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