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66

昨天發燒,都在休息...所以都只有去各位家潛水....也沒力氣更新環保。

今天身體終於比較好了,趕緊來發一篇。

看封面應該大家都猜到是什麼了吧

 

Screenshot-468

話說上次聽海克說吸血鬼地精會轉化熊寶寶,之後進遊戲仔細看,二代留下來的熊寶寶真的都不見了

難怪當時看明明只有一隻吸血鬼地精,才過幾天就變成四隻~哭!!紀念的熊寶寶就這樣被轉化了!!

Screenshot-447 

隕石事件的隔天,是阿土跟葉子的生日,當然照慣例邀請了草家成員們回來慶生,大家聚一聚是天神最愛看的事情。

小苗竟然偷過生日...明明跟小森是雙胞胎,竟然現在一個是青少年一個是兒童。

Screenshot-448 

山德:「小苗!!妳那是什麼阿桑髮型阿~阿公把妳變回原本的髮型。」

Screenshot-449 

幫小苗換了髮型跟衣服後,真的長的好像她媽媽凱琳。

Screenshot-450 

說到這...凱琳也變老年人了,還是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美。

Screenshot-451 

三代長子阿土先過生日。

Screenshot-452 

山德:「阿土~生日快樂阿!!」

Screenshot-453 

就在阿土正要變身時,山德也變身了也太巧了吧~

Screenshot-454 

Screenshot-455 

Screenshot-456 

同時變身完後的兩人...

Screenshot-457 

可憐的阿土變身完的第一件事,就是哭.....

草家子孫們全跑過來痛哭,天神也都難過了。

Screenshot-458 

山德:「死神拜託~等一會好嗎?我的孫女還沒過生日....拜託。」

無情死神:「沒辦法,時辰到就必須走。」

就這樣山德被死神拖走了

Screenshot-459 

山德走了,大家都崩潰大哭

Screenshot-460 

雖然山德走了,但生日也是要過,接下來是葉子....但大家臉上都沒什麼笑容

Screenshot-461 

Screenshot-462 

不知是不是因為山德過世的原因,葉子竟然是遺傳到山德的髮色。

Screenshot-463 

兒童時期的阿土。

Screenshot-465 

幼兒時期的葉子。

Screenshot-466 

生日派對就在沒有歡笑聲下結束,山德雖然逃過隕石的攻擊,卻沒逃離老死的命運。

草山德享年107歲,感謝山德為環保之家的付出,阿們。

Screenshot-467  

小山:「希望爸爸在天上能過的快樂。」

夏洛蒂:「一定會的。」

小山:「希望媽...不要太快離開我們,我真的很害怕在失去任何一個人。」

夏洛蒂:「媽現在天天在運動,一定會長壽的。」

Screenshot-469 

小山不忘送生日禮物給阿土。

小山:「阿土,這是你的生日禮物新的腳踏車。」       ←隕石事件把所有腳踏車給砸壞了。

阿土:「謝謝爸爸~我會好好珍惜的。」

Screenshot-504

阿土拿到禮物馬上出門"試騎"。

Screenshot-470 

天神一直在研究阿土的幻想娃娃-毛毛,想說他怎麼都不會動=.=原來是要從背包拿出來才會動,之後從背包拿出毛毛後......

Screenshot-471 

他也長大了,好酷!!!

Screenshot-476

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大們會覺得換想朋友很煩,三不五時跟在主人旁邊。

Screenshot-472 

上廁所、洗澡都要跟,結果阿土每次都會被扣心情-.-+

Screenshot-473 

阿土:「毛毛!!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我,你很煩耶...你可以去找你的爸爸媽媽玩阿~」

Screenshot-474 

毛毛:「我沒有爸爸媽媽...我就只有你一個朋友.....」

阿土:「那你就找事情做麻...別跟在我旁邊。」

Screenshot-529

最後毛毛被阿土叫去打掃整個家XD

Screenshot-475 

小山幫辦了喪禮,叫大家回來紀念一下山德。

Screenshot-477 

喬安也變青少年了,真的是安迪與小魚的合版阿,眼睛、髮色像到安迪,鼻子、嘴巴像到小魚,突然想到花兒家的三代XD全都像到爸爸~哈哈

Screenshot-478 

新面孔...夏亞娜,應該沒人記得她是誰吧!?她是小魚跟安迪生的龍鳳胎-姊姊夏亞娜,難怪花兒說都快分不清誰是誰了XD

草家三代的小孩總共有八個~哈哈...子孫滿堂~等小孩在大一點!!我在來把族譜整理一下。

Screenshot-479 

小森也變青少年了,好像當時的小草阿!!!小草家的小孩分配真平均,1個像爸爸、1個像媽媽XD

Screenshot-480 

小森:「大伯,之前是阿公幫我剪頭髮的...你第一次剪,會不會把我頭髮剪壞阿!?」

小山:「不會拉~放心。」

Screenshot-481 

小森青少年時期,那個鼻子真的是....跟小草的一模一樣。

Screenshot-483 

小山:「初次見面阿~夏亞娜,大舅幫妳換個造型。」

夏亞娜:「好~」

Screenshot-484

夏亞娜兒童時期....

Screenshot-482 

Screenshot-494

大家不忘去山德墓前哭個幾聲。

Screenshot-486

小山哭不夠,還跑去抱著媽媽哭

Screenshot-485 

喬安還講起鬼故事。

Screenshot-487 

講完鬼故事的喬安,舉動非常奇怪,所以我跟蹤了她=.=

Screenshot-488 

喬安:「嘿嘿~」

Screenshot-489 

喬安:「哇!!!!」

小草:「XXXXXXX」      ←被嚇到...罵出髒話,已被消音。

Screenshot-490 

剛游泳完的安迪...我現在才發現他好壯阿...

Screenshot-491 

安迪先跑去跟大樹玩...

Screenshot-492 

之後跑去照鏡子...

安迪:「最近腹肌好像有點鬆垮...」

Screenshot-493  

安迪:「嘿嘿~成功博取到好幾張版面。」

為了有版面,安迪才犧牲色相 

Screenshot-495 

阿土想要實驗桌,所買了一台給他,還沒玩過實驗桌,不知會發明出什麼!?

Screenshot-496 

大樹跟葉子常常在玩幻想朋友,還在想到時候,要不要放他們的幻想朋友出來,阿土的幻想朋友已經夠煩了XD

Screenshot-497 

自從山德過世後,不能在和山德鬥嘴的小花,常常跑去跟植物說話。

Screenshot-501

不能在被山德操體能的小花,還是會自己跑去游泳健身。

Screenshot-498 

山德留下來的拐杖,換成小花在用了,用拐杖走路超慢的。

Screenshot-520

叫她到附近的委賣店逛逛,就走了半天 

Screenshot-502

小花偏愛葉子,葉子的三寶都是她教會的...

Screenshot-499 

夏洛蒂則是偏愛大兒子阿土。

夏洛蒂:「阿公以前其實很愛玩,每天在外面鬼混不回家,直到他遇見了阿嬤之後,阿公為了阿嬤而改變....」

阿土:「原來阿公是一個這樣的人阿。」        ←還來不及了解阿公,阿公就先走了。

Screenshot-500   

聽完阿公的一生,阿土也睡了。

夏洛蒂:「乖兒子~啾~」

Screenshot-523

小山則沒偏愛哪一個,目前的他,還在為山德的死而難過。

小山:「爸~祢還記得當時跟我一起釣魚的時候嗎??好懷念....」

Screenshot-6  

當時的山德跟小山常常一起釣魚。

Screenshot-503 

爾桑同學:「小山,您爸的事..我很遺憾,你要好好振作,現在你可是草家的男主人。」

小山:「爾桑謝謝妳,我會振作的。」

山德過世的消息很快就傳開....常常辦派對的山德,在過世前...朋友其實很多。

Screenshot-507 

阿土:「毛毛~你看我這套童軍服好看嗎?」

毛毛:「很好看~可惜我不能穿....我也好想去上學..好想參加課後活動。」

Screenshot-508 

阿土:「聽說實驗桌可以發明出藥劑...把你變成人類。」

毛毛:「真的嗎!?我機會變成人類!?」

Screenshot-509 

阿土:「真的...天神說他從別家的傳奇有看到過,我也要來發明看看。」

因為只有阿土看得到毛毛,其它人會以為阿土在自言自語。

小花:「阿土~你在跟誰說話阿...」

阿土:「跟毛毛阿!!」

小花:「什麼毛毛!?毛毛蟲!?」

Screenshot-510 

阿土沒在意小花的話,繼續跟毛毛玩。

Screenshot-511 

草家的東西很久沒壞了,沒想道隔這久沒壞...用壞的人是阿土。   [山德阿~我好想你....]

阿土:「我不是故意的...我只是幫忙洗碗它就壞了...」

Screenshot-512 

夏洛蒂:「阿土沒關係,媽媽知道你是幫忙做家事才弄壞的,媽媽來修理就好。」       ←慈母

Screenshot-505 

阿土突然跑去跟小山講毛毛的事情。

阿土:「爸爸~毛毛也是小孩子,為什麼就不能去上學!?」

小山:「什麼毛毛?」

阿土:「毛毛就站在我後面阿!!」

小山:「阿土~別亂說話,你會嚇到妹妹的。」

Screenshot-506

阿土被小山罵了...

小山:「阿土你是不是功課壓力太大,在那邊亂想。」

阿土:「我沒有....亂想...真的有毛毛...」

小山:「你還胡說,以後不准在講毛毛!知道嗎?」

阿土:「.........」

阿土:「我知道了。」

Screenshot-513 

小山擔心兒子是不是瘋了。

小山:「一定是我太不關心阿土了,導致他變成這樣...」     ←自責中

Screenshot-514 

小山:「最近要多多關心阿土才行。」

小山煮了阿土愛吃的魚排和薯條....

Screenshot-516 

也讓阿土參加戶外教學。

Screenshot-517 

阿土的老師..班區‧麗莎,班區家的人真的都長的好可怕。

Screenshot-518 

新面孔又出現了,是安迪和小魚生的龍鳳胎-弟弟雷蒙多,下次派對在來改造他...

Screenshot-519  

戶外參觀來到小酒館參觀,可惜沒拿到獎品

Screenshot-521 

家裡的人現在也常常關心阿土。

小花:「阿土今天戶外教學好玩嗎!?」

阿土:「不好玩...今天在小酒館,雷蒙多偷吃我的雞腿,夏亞娜偷吃我的滷蛋,他們都欺負我。」

小花:「那下次他們來,阿嬤在罵他們~」

Screenshot-522  

阿土繼續發明藥劑,到現在沒發明出任何東西。

Screenshot-524 

正當我在控制別人時,突然"碰"的一聲,超大聲的拉...害天神在電腦桌前,身體還抖了一下。

Screenshot-525 

原來是阿土實驗失敗,還好沒著火....

Screenshot-526 

此時的阿土已經很不爽了,毛毛還跑過來喇塞。

阿土:「現在別惹我,不然小心被我打。」

Screenshot-527 

阿土在跟毛毛講話時,小花卻又看到他自言自語。

小花:「阿土~」

Screenshot-528  

小花:「怎麼弄得髒兮兮,趕快去洗澡。」

阿土:「喔....」

Screenshot-533

夏洛蒂:「媽說阿土今天又在自言自語了,怎麼辦老公!?」

小山:「別難過了...我們再觀察幾天,如果還是這樣,我們就帶阿土去看醫生好嗎?」

夏洛蒂:「嗯...」

Screenshot-515

這張真是太妙了,本來小山在跟夏洛蒂憋氣比賽,後來夏洛蒂憋不住浮出水面,之後跑去跟小花玩憋氣比賽...兩人沉下去時,小山竟然還在原地憋氣XD運動滿等果然厲害。

Screenshot-530 

才隔一天,阿土又失敗了,天神又被爆炸聲嚇到抖了一下。  [下次玩,要把喇叭要關小聲一點了=.=]

毛毛:「哈哈~」

阿土:「.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531 

阿土:「氣死了,根本發明不出來。」   

阿土一氣之下,澡都沒洗就上床睡覺了。

Screenshot-532  

阿土:「毛毛~我會幫你變成人類的。」      ←說夢話中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534   

一早,吃著最愛的魚排和薯條的阿土。

阿土:「新的一天,我今天會更努力的!!!我一定會發明出藥劑的!!!」

 

 

 

下集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