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這篇文,是要提醒各位別跟我犯同樣的錯,

17集的小山順利找到對像後,回國時間是凌晨2點多,

然後我為了想快點把NPC娶進門,一到家...馬上用小山打電話邀請NPC來參觀,

打完是窗就跳出"外國訪客明天9點到",

也就是說要到回國後的隔一天,但是早上時,我忽然發現小山的對象來到日落溪谷觀光,

我馬上邀請她來草家,想說就直接叫她搬進來就好了,這樣就不用等到明天,

結果她搬進來後...半夜時,跳出視窗說"訪客快要到達..之類的話",

我就想說..阿不是就已經在我家了嗎?

隔天...小山人物壞了!!可以點他去洗澡、吃飯...等,但點人就不行,跳不出指令,然後用別人去點他,有指令但不會執行,

之後我關掉遊戲...重新進去看,左邊小山的人物框框人物不見了,整個框框變成綠色了=.=

然後我看了他的人際關係圖,出現了兩個一模一樣、同名同姓的人,重點...兩個人都是小山的未婚妻   [暈倒]

 

所以來觀光的人...就不是本人嗎?? EA這個也做太爛了吧=.=

對像搬過來後我有存檔,所以努力找辦法救檔案,我為了搶救檔案...還跑去編輯法國的城鎮,把那個NPC給砍了,但還是沒用..那個時間到,小山人物還是壞掉。

甚至把原本家裡的那個對像砍了,但到了那個時間...那個NPC來拜訪草家,小山人物還是壞了。

現在只要一到拜訪的時間,小山人物就會壞掉....我還在努力想辦法中=.=....

我想從上一個檔案重新開始好了,結果我發現我上一個檔案....竟然是草家三姊弟還是青少年時=.=靠!!!太久以前了~

 

目前草家有三個檔案:

一. 觀光客已搬進來,遊戲時間回國後,第二天早上8~9點 [也就是外國客來拜訪的時間],這個檔的小山人物已壞了。

二. 觀光客已搬進來,遊戲時間回國後,第二天凌晨2~3點,這個檔的小山人物正常。

三. 觀光客沒搬進來,遊戲時間,草家三姊弟還是青少年。

 

現在努力在救第二個檔案....已經試過很多方法了!!小山人物壞掉時,用重置密技也沒辦法,把小山搬出去在搬進來也沒用,嘆~

如果今天試在不行...可能就要做最壞的打算了。

可能就要把小魚或小草叫回來繼承了...

小山跟對象的圖片我都拍超美的..竟然...唉~

 

這篇po出來是為了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,貪圖那一點點時間...害人物壞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