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19

Screenshot-120

小山來到法國尋妻...

Screenshot-121

小花:「兒子啊~謝謝你帶媽來!!媽太感動了...」

小山:「媽~您別這樣說麻...沒有您!!就沒有我...所以當然帶您來阿。」

Screenshot-118  

山德:「那我算什麼

山德一個人被丟在家裡XD 

Screenshot-122 

來到法國,小山還是響應環保,騎腳踏車。

Screenshot-123 

後面的小花竟然在騎機車=口=

小花:「是天神忘了幫我帶腳踏車,不關我的事。」

Screenshot-124 

小花一下子就超越前面的小山了。

小山:「媽~等等我阿!!」

小花:「你慢慢騎蛤,我先到目的地等你。」

Screenshot-127

母子兩的心願都是到花蜜果汁館,所以來到這...

小山:「我要買一台花蜜果汁機。」     

天神每次來法國必買,雖然草家用不到XD

Screenshot-125 

母子兩來這又跳出學習製作花蜜果汁,於是讓他們學了一下。

小山:「嘿咻~嘿咻~」

Screenshot-126  

小花好瘦阿...連胸部都很....

Screenshot-128 

後來小山一人來到市區,發現目標...

Screenshot-129 

天神:「呀!!複製人....Out!」

Screenshot-130 

到了市區順便買個紀念品回家,發現目標2號....太老了Out!

Screenshot-131 

買完紀念品後,小山開始行動囉。

Screenshot-132 

挨家挨戶的按門鈴,叮咚~

Screenshot-133 

住戶:「有事嗎!?」

小山:「抱歉....我按錯門鈴了!我是要按隔壁的,抱歉阿~」

目標3號太老又太醜out!

Screenshot-134 

第二家叮咚~

Screenshot-135 

目標4號有老公有小孩out!

Screenshot-136 

不知不覺太陽都下山了,第三家叮咚~

Screenshot-137 

小山:「阿~你不是zoepp淘氣之家的老公嗎!?久仰了...」

Screenshot-138 

第四家...

Screenshot-139 

居民:「有事嗎!?」

小山:「痾...請問您有要訂報嗎!?」

居民:「我有老花眼不看報紙,快滾~」

Screenshot-140 

第五家...在窗外看到妖怪,連電鈴都沒按就走了目標5號妖怪out!

Screenshot-141 

想說去看小花在幹嘛...原本在花蜜館的小花,自己跑回營地看書...

Screenshot-142 

此時的營地,一名妖怪跟兩名複製人...

Screenshot-150

晚點..小花還跑去跟探險家們炫耀孫子。

小花:「妳看!!我的三個孫子可愛吧!!雖然我都還沒親眼看過他們。」

Screenshot-143 

天黑了,小山還在努力中。

Screenshot-144 

小山跑到偏遠的第六家...

Screenshot-145 

居民:「這麼晚了..有事嗎!?」

小山:「喔...其實沒什麼事...」   

這時小山往窗內一看。

Screenshot-146 

有女人~~

Screenshot-147 

長的雖然沒很漂亮,但不是複製人就好...

Screenshot-148 

小山:「請問妳結婚了嗎!?」

女人:「旁邊那位是我老公阿...你看不出來嗎!?」

天神:「早就猜到了,一男一女住在一起不是夫妻不然是啥!!目標6號有老公..先留著吧!!」

Screenshot-149  

第七家...

Screenshot-151 

目標7號老人一枚out!

Screenshot-152 

目標8號老人的女兒,嘴巴太畸形了out!

Screenshot-153 

旅程第一天結束,晚上小山跟小花一起睡覺。

小花夢話:「老公有沒有在幫我照顧花園阿!?我的蔬菜都可以收成了。」

Screenshot-154 

早上小花先醒來,心願想喝花蜜果汁,所以她又跑去花蜜果汁館了。    ←順便拿昨天做的花蜜果汁,昨天忘了拿。

Screenshot-155 

小山醒來之後,繼續努力,來到了第8家...

Screenshot-156 

小山:「噁~」

目標9號......out!

Screenshot-157 

前往第9家...住超遠的拉,而且沒有路不能騎腳踏車,小山跑超遠的。

Screenshot-158 

而且庭院超大的=.=小山一直繞來繞去。

Screenshot-159 

結果....

天神:「靠!!跑這麼遠,竟然這裡住的是男人!」

Screenshot-160 

畫面轉到小花,正在收尋東西中...

Screenshot-162 

不管小花了,小山前往第10家。

Screenshot-163 

屁孩一隻。

Screenshot-164 

第11家叮咚~

Screenshot-165 

目標10號出現了...不老、不是複製人!!

Screenshot-166 

小山:「請問妳結婚了嗎!?」    ←馬上開口問

Screenshot-167 

女人:「我單身...怎麼了嗎!?」

Screenshot-168 

小山:「那.......妳等我一下。」

女人:「好阿...」

Screenshot-169 

小山:「我先吃一顆番茄。」       ←肚子太餓了,話說小山來的三天都吃番茄

Screenshot-170 

小山:「好了...請問妳喜歡在魚池釣魚嗎!?」

Screenshot-171 

女人:「我很喜歡魚池,但我不太會釣魚耶...」

小山:「這樣阿....」

Screenshot-172 

畫面轉到小花,因為小花接到任務,要來跟這位先生報告事情...但是關係不夠,所以兩人正在培養感情...

小花:「先生..你喜歡花嗎!?」

先生:「喜歡阿~妳沒看到我種很多花嗎!?」

Screenshot-175

後來放兩人慢慢培養感情,然後跑去看小山的,過一下在轉過來這竟然發現...

先生:「我這裡雖然種了很多花,但屋內永遠少一朵最美麗的花,那就是妳..小花...」

小花:「先生...你的嘴巴好甜阿..」

天神:「他們兩個竟然在調情拉!!!小花竟然還能有豔遇....」

Screenshot-178

小山:「我們吃飽一起去外面看星星好嗎?聽說法國的星空很美...。」

女人:「好阿...我正在做秋季沙拉,你要吃嗎!?」

小山:「不用了...我有自備糧食。」

Screenshot-177

完美品質的番茄XD

Screenshot-173 

吃飽飯的兩人到外頭看星星...

小山:「其實我來法國,是為了找老婆的。」

女人:「是喔...」

小山:「我姊姊跟弟弟都結婚了,所以我也想快點結婚。」

女人:「嗯嗯!」

小山:「我真得很希望..爸爸能看到我結婚,他年紀很大了。」

女人:「你真孝順...」

Screenshot-174  

女人: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們也許可以試試...」

小山:「真的嗎!?」

女人:「嗯!我是個孤兒,沒任何兄弟姊妹...在這也沒什麼朋友,我一直很渴望有個家庭。」

小山:「嗯..那我們試看看吧...但時間緊迫,我明天就要回國了..」

女人:「那我們進去聊吧!」

Screenshot-176   

小山:「我這樣會不會讓妳很不舒服!?」

女人:「不會...沒關係,竟然要試看看...就把我當做你的女朋友吧!」

小山:「可是我沒交過女朋友耶...我不知該怎麼做!?」

女人:「我也沒交過男朋友,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...」

小山:「看來我們應該會很合..什麼都不懂

Screenshot-180 

小山:「我...可以吻妳嗎!?」      ←心願跳出  獻出初吻XD

女人:「.........嗯.......」

Screenshot-181 

小山:「啾~」

Screenshot-179

小山:「我覺得我對妳...有感覺...」

女人:「....嗯

小山:「妳....能接受我嗎?」

女人:「............嗯!」

Screenshot-182 

小山:「那......」

女人:「嗯?」

Screenshot-183 

小山:「事不宜遲...」

女人:「什麼?」

Screenshot-184 

小山:「我們結婚吧!!」

女人非常的驚訝!!

Screenshot-185 

小山:「我們先結婚..在慢慢培養感情好嗎!?」

Screenshot-186 

小山:「我不想讓我父親等太久,所以..妳願意嫁給我嗎!?」

女人:「我...........」

小山:「如果妳不願意也沒關係.....」

Screenshot-187 

女人大喊:「我願意!!!!!」

Screenshot-188 

女人:「真不敢相信..我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要結婚了..」

小山:「呵呵!!我也不敢相信...」

Screenshot-189 

小山:「天神說...妳嫁過來要送妳一份大禮...」

女人:「送什麼?」

小山:「送妳去醫院整鼻子.....OK嗎!?」

女人:「當然好阿!!我不滿意我鼻子很久了...只是我沒錢去整形而以。」

Screenshot-190 

小山:「妳同意真是太好了,謝謝妳。」

Screenshot-191 

小山:「那明天我回國後,先籌備婚禮,婚禮當天妳一定要過來喔...」

女人:「嗯...」

Screenshot-192 

當天小山在女人家過夜,但什麼事都沒發生,不像小草騙人家進帳篷後...

Screenshot-193 

晚上女人還抱著小山睡覺

Screenshot-194 

畫面轉到小花..正在聽探險家講鬼故事。

探險家:「結果小明在山上看到了女鬼~~~」

Screenshot-195 

探險家:「我就是那個女鬼~嘿嘿嘿~」

Screenshot-196 

最後一天,小山來探索古墓,第一天時就接到這個任務,但一直沒時間解...所以趁最後一天解一解。

Screenshot-197 

小花:「兒子阿...如果不行的話,老媽來!!推門老媽很有經驗。」

小花與山德的蜜月中,山德推超久..推不開密室的門,結果小花幾秒就把門推開了,女強人!!!

Screenshot-198  

小山:「媽!!您去旁邊休息拉,我來就好了....」

小花:「一起挖比較快,而且剩不到四小時就要回國了,要趕快阿!!」

小山:「那......媽您小心一點喔!」

Screenshot-200 

小花:「呀!!!!!!兒子阿~~有骷顱阿~~」

骷髏:「妳好阿~」

Screenshot-199

小花:「好重阿...」

Screenshot-201 

小山:「找到了!找到了!」

小花:「趕快拿去解任務阿~剩不到兩小時了。」

Screenshot-202 

任務地點太遠了,早知該把小山腳踏車放到小花的背包,這樣小山就能騎機車了...

小山光騎腳踏車就騎了一個小時多,好加在在23:4X分解完任務了。害我超緊張。

Screenshot-203   

小山:「再見了法國,女人...等我吧。」

 

待續............

為啥我都打女人,因為天神白癡又忘了記名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