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02

 

 Screenshot-202 

趁著假日,全家人到海邊釣魚,其他人在旁邊!!他們分太開了

Screenshot-203 

天神發現了她,連吉拉克‧凱琳...本土NPC的後代,長的還不錯呀~

當然馬上出動小草去認識一下。

Screenshot-204 

小草:「姊姊妳好阿~」

凱琳:「我不喜歡小屁孩,走開!!!」

才剛開口就被打槍了。

Screenshot-205 

聊天不成,只好讓他們兩下下棋,培養感情~

小草心裡話:「敢打槍本王,本王就不信把不到妳。」

Screenshot-207 

隔天,草家大女兒終於要長大成人了...不忘給她拍張照紀念一下。

Screenshot-206

生日派對邀請昨天認識的凱琳,因為小草對凱琳沒有浪漫的選項,不能問是否單身,所以爸爸代替兒子問了XD

山德:「凱琳小姐,看你一付村姑樣,應該還沒結婚吧!?」

凱琳:「草老先生,你這樣講話太過分了喔!!追我的對象可是一大卡車,只是我都看不上眼而已。」

"山德得知凱琳  單身"

Screenshot-208 

派對當然不忘請準女婿過來,只是很奇怪...之前看明明安迪比小魚大一天,今天都已經是小魚的生日,安迪卻還沒長大。

Screenshot-201

小魚:「放心~安迪!!我會等你長大的。」

安迪:「一定要等我喔~啾啾啾

狂放閃的兩人

Screenshot-209 

派對開始~要吹蠟燭囉!

Screenshot-210 

小魚:「我希望..我整形的鼻子,不要在變回去了,我不想跟眼前的那個人一樣。」

山德的笑聲...真得讓我很想揍他

Screenshot-211 

小魚:「呼~」

Screenshot-212 

安迪好可愛阿~忍不住偷拍他...

安迪:「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拍!」

Screenshot-214

連流浪狗也跑來幫小魚慶生!!

Screenshot-213 

Screenshot-215 

好險!!鼻子沒變大,小魚轉身的那瞬間,天神超緊張的,好險魚鼻子沒讓我失望。

Screenshot-216 

小魚青年人時期。

Screenshot-217 .

要開始送蟾蜍了~

Screenshot-218 

第二隻蟾蜍...

Screenshot-220

第三隻蟾蜍

Screenshot-219  

小魚要等到安迪長大,所以多待一些時間在草家。

Screenshot-101 

看到大姊長大後,小草也趕快加緊腳步...每日跟凱琳熱線。

Screenshot-102 

生日的隔天,小魚畢業了~

Screenshot-103 

到市政府參加畢業典禮,小魚還是畢業生代表致詞人XD

Screenshot-104 

有好事發生...壞事竟然也跟著發生了。

小山:「我的完美魚兒們....

天神忘了餵魚飼料..死了四隻完美魚~哭~

Screenshot-105 

傍晚,天神看小魚的關係圖,安迪已經長大了,小魚馬上飛奔到安迪家。

長大後的安迪,也沒啥改變@@

Screenshot-106 

一見面就開始閃阿~

Screenshot-107 

小魚:「我們來個成年禮吧....」

安迪:「小魚...我們有必要這麼急嗎?」

Screenshot-108 

小魚:「沒辦法!!天神不想要我爸還沒抱到孫,就先進棺材了。」

安迪:「那....妳要溫柔一點>o<我是第一次阿~」

小魚:「這句話應該是要我說吧

Screenshot-109 

半完事後...小魚馬上跟安迪求婚了。

小魚:「安迪,我有了...你要負責。」

安迪:「妳連孕吐都還沒有...怎麼知道有沒有中!!」

小魚:「有音樂響起,懷孕是遲早的事!!」

安迪:「.........嗯!我會負責~我們結婚吧!!」

Screenshot-110 

小魚:「衣服趕快穿一穿,要趕回家舉行結婚典禮了。」

安迪:「也太快了吧!!我都還沒準備好~」

小魚:「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結婚

安迪:「小魚!!別這哭嘛~走走!!我褲子穿好了~趕緊去妳家吧。」

Screenshot-111 

好簡陋的婚禮現場XD

而且還浪費了錢買結婚蛋糕....

Screenshot-112 

高斯‧摩提梅爾也跑來參加婚禮@@那顆頭也太蠢了吧~摩提梅爾單身...沒裝故事補丁,NPC很少會有對像,看來很多NPC家的香火都斷了

Screenshot-113 

人來的太多==椅子太少了!場面一片混亂XD

Screenshot-114 

婚禮順利結束了。

Screenshot-115 

結婚後跳出搬家的選項,天神就讓小魚搬去跟安迪住,免得到時踢出他們變成流浪漢。

結果兩人結婚蛋糕沒切就走了

Screenshot-116 

留下無言的草家人跟賓客,凱琳有來~就順便培養跟小草的感情吧。

凱琳的年紀一定也不小了,所以小草長大一定要快速的追到她,不然到時凱琳不能生就慘了。

Screenshot-117 

沒對像的小山...只能靠剛畢業的奇頓同學教功課

Screenshot-118 

派對結束後,草家發生火災,妖秀喔...草家有史以來最大的火勢。

小草:「?」

天神:「你還呆呆站在那幹嘛!!!」

Screenshot-119 

小花:「我的高級爐子阿!!」

小草:「媽!!這裡危險阿!!您走開一點阿!!」

Screenshot-120 

在睡覺的小山也嚇醒了,小山:「怎麼還燒到草地上阿!!小草快點滅火阿~」

連隔壁鄰居-裘麗娜‧潔美也跑來了:「快點滅掉阿~不然等等燒到我家怎麼辦阿...」

好險沒造成任何傷亡,傢俱友都沒燒壞,虛驚一場。

Screenshot-121  

在來的幾天過得很平凡,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沒拍什麼圖。

某天草家人都接到安迪的泳裝派對邀請函,但只有山德參加,另外三個都累死了在睡覺XD

山德看到小魚的肚子大起,馬上跑過去問:「小魚阿~怎麼幾天不見..變這麼胖阿!!」

小魚:「爸!我是懷孕好嗎....過幾天你就要當阿公了!」

Screenshot 

山德:「老婆~我們要當阿公阿嬤了耶!!」

小花:「安迪的動作這麼快阿!?」

山德:「對阿!不如....我們現在在拼一個吧.....」

天神:「吃屎吧!!!老不修!!!」

Screenshot-2 

山德都一把年紀了...煎餅還會煎焦...嘆~

Screenshot-3 

兩兄弟又有戶外教學了。

小草:「梅老師...奧托老師呢?」

梅‧薩爾達:「掛了...」       ←又換新老師

小山:「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4 

今天參觀小酒館...兩兄弟都拿到小便當獎品。

Screenshot-5 

三姊弟的獎品一堆=.=都放不下了!!

天神有收集癖XD

Screenshot-6 

兩兄弟生日前一天,小草已經跟凱琳變成朋友了,花了好幾天才變成朋友。

Screenshot-7 

小草:「凱琳...我明天就長大了,我就不是小屁孩了,到時妳可要接受我阿!」    ←熟到只叫"凱琳"沒加姊姊XD

凱琳:「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...說不定明天我就變成高斯家的媳婦了!」      ←想嫁給帥哥

Screenshot-8 

安迪真的很愛辦派對..這次一樣只有山德來參加。

這次來..小魚跟安迪的小孩已經出生了,是個女孩叫做草喬安。   

這是天神玩這麼久以來,EA取名取最好聽的一次。

Screenshot-9 

山德:「安迪阿~安安(乳名XD)可以給我抱一下嗎!?」

安迪:「當然!小魚整天不知跑去哪..我抱安安一整天了,累死了。」

安迪辦派對,小魚竟然沒在家裡....

Screenshot-10 

山德終於在死前抱到孫了XD這時候的山德已經80幾歲了~天神玩的小人幾乎都在90歲初過世。

話說小花的終生都已經過了,山德的還沒過-.-.....武術還差兩三等,不知道他死前能不能完成。

Screenshot-12

山德在幫安迪顧小孩時.........

Screenshot-11  

安迪竟然跑去送花給凱琳。

安迪:「請接受我的心意......」

凱琳:「你在胡說什麼阿!!未來的姊夫...」

天神:「安迪!!!你竟然敢背著小魚亂來!!!」

Screenshot-13 

小山跟山德的心願都想買健身器材,所以買了奢侈品就當做是小山的生日禮物吧!!

Screenshot-14 

小山跟小草的生日派對.....

小花:「你們兩!!!一來就給我放閃阿~」

Screenshot-15 

哥哥小山先開始...

Screenshot-16 

該死的山德!!真得很欠揍!!

山德:「阿哈哈~兒子要長大了!鼻子也要長大了!」

Screenshot-17 

隔壁的小花和小草正常多了...

小草:「哥哥生日快樂!!」

小花:「兒子阿!!別變歪了阿!!」

Screenshot-19

小魚:「山鼻子加油阿!!」

安迪:「小山生日快樂阿~」

Screenshot-18  

小山:「呼~」

山德:「阿哈哈~沒吹熄!!」   ←給我拖下去砍了

Screenshot-20 

Screenshot-21 

YA~沒歪掉!!萬歲~

Screenshot-22 

Screenshot-25 

小山青年人時期。

Screenshot-26 

換弟弟小草......

山德又在後面阿哈哈了=.=

Screenshot-28

小花:「小草~生日快樂阿~」   ←歪嘴了

小山:「弟!祝你變帥帥~」

Screenshot-27 

小草:「呼~」

現在看圖片才發現山德一直入鏡頭...真的愛出風頭耶他==

Screenshot-29 

山德......

Screenshot-30 

機車的山德.....

Screenshot-31 

很靠杯的山德......

小草:「我才是主角好嗎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32 

Screenshot-33 

小草青年人時期。

長大後小草的鼻子到是沒之前難看,但難看的地方變成下巴...變超大的拉

Screenshot-35

小山:「弟~來...這是什麼不用說了吧!」

草家每個人身上最少都有10隻以上的蟾蜍

Screenshot-34    

凱琳也有來參加生日派對...但我看到她都傻眼了~凱琳已經變成年人了

看來繼承人應該很明顯了....下集見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