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9 

 

Screenshot-450

小花變成成年人後,每天都在擔心臉上都皺紋。

小花:「唉~又多了一條~難怪版面越來越少了....」

小孩長大,家裡兩位老的版面越來越少XD

Screenshot-449  

小山跟小草來報名參加童軍社,兒童能參加的社團好少喔...只有芭蕾跟童軍,總不能叫小山跟小草去跳芭蕾吧=="

Screenshot-451 

兩人報名完後,來到公園~

小山:「弟~我又釣到一隻蟾蜍耶~」

小草:「我沒空~~~我在開車!!」

Screenshot-452 

小山:「弟~你到底在幹嘛阿??」

小草:「別吵~我現在是賽車選手,我正要開始比賽。」

Screenshot-453 

小草:「YA~我第一名!!我是冠軍~」

小山:「.....」

Screenshot-454 

小山:「不好玩,你慢慢玩~我要多釣幾隻蟾蜍送爸爸。」

小草:「二哥都不陪我玩!!那我自己去找別人玩...」

Screenshot-455 

小草:「前面的奴婢們,快來伺候本王。」

完全沒人要理小草...

Screenshot-456 

小草:「這群該死的奴婢們,竟然該忽視本王的存在!!」

Screenshot-457 

小草:「看我的厲害!!」

Screenshot-458 

之後來上廁所的人。

無辜市民A:「什麼!?」

Screenshot-459 

無辜市民A:「哇!!!搞什麼阿!!??」

Screenshot-460 

無辜市民B:「痾.....」

Screenshot-461 

無辜市民B:「阿~~~」

Screenshot-462 

小草:「這就是給你們的教訓,呵呵~」

Screenshot-463 

小草一回家就被罵了...

小花:「小草!!!你怎麼這麼調皮!!!爸爸媽媽辛苦把你養大,不是為了讓你去欺負別人的!!!」

小草:「我沒有調皮...」

Screenshot-464 

小花:「還要說謊!!!爸爸媽媽忙著工作,小魚和小山都會幫忙分擔,而你就只會四處搗蛋,你這個壞小孩,媽媽要把你丟掉!」

小草:「我..不要被丟掉T.T」

Screenshot-465 

小草:「媽媽拜託~不要把我丟掉...我以後會乖乖!不會再調皮~拜託不要把我丟掉...」

Screenshot-466 

小花:「媽媽考慮...」

小草:「媽媽~~~拜託拜託拜託~~我會乖!!」

Screenshot-467 

小花:「好~媽媽原諒你,以後不許在搗蛋了~知道嗎?」

小草:「好!!」

Screenshot-468 

之後....

小草:「亨~該死的奴婢們,竟然敢打小報告。」

Screenshot-469 

小草:「之後要你們好看!!」

Screenshot-470 

小魚也跑來玩...

小魚:「我是登入月球中..年紀最小的小魚太空人~」

Screenshot-471 

然後是小山...

小山:「吼~~我是從"豬儸紀公園"跑出來的小山龍!吼~」

小草:「怪物!!快給本王讓開~本王在出巡~」

[花樣年華的變裝真好玩XD]

Screenshot 

山德又在說這個話題=.=........

山德:「兒子阿~結婚真的不好!!一個人多自在阿!!」      ←沒有擔當

小山:「...........」         ←已經聽過幾百次,不想回話

Screenshot-2 

小花:「老公~我出門採水果,他們三個就麻煩你了~

山德:「好~出門小心一點,早點回來喔~

小山:「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3 

小花說完就出門採水果了。

Screenshot-4 

小山:「結婚還真不好阿~每天都要在那抱來抱去的!!」

Screenshot-5 

山德:「對阿~每天都要放閃!!真的很麻煩....」

Screenshot-6 

山德、小山:「還是釣魚最好了~~~~~~~~~」

這對父子....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7 

小花在外面忙著摘水果時..........

Screenshot-8 

家裡來了不速之客....

小偷:「各位好~我是本集客串的!!」

天神:「客串你媽!!我又沒發你通告!!把偷的東西還來~~~~~~~」

Screenshot-9 

本來在睡覺的山德,聽到腳步聲,走出帳篷....

山德:「老婆~你回來了喔!!」

小偷:「我不是你老婆~這麼晚打擾~真是不好意思喔!!」

天神:「去死!!!!!!!」

Screenshot-10 

山德:「不要殺我!!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養!!」

原本以為運動快滿等的山德會去打小偷,結果他像女人一樣在那尖叫。    ←沒有勇敢特徵不能打吧...

Screenshot-11 

小偷偷了價值800多塊的衣櫃+鏡子。   

Screenshot-12 

山德趁小偷不注意,趕快拿出手機...

山德:「要先打給老婆還是警察!?」

Screenshot-13 

山德:「喂~警察局嗎?我家遭小偷了~快來快來...我怕他偷完,還要殺人滅口~」   ←想太多

Screenshot-14 

山德才一講完,小偷就跑了~

山德:「你別跑阿~我讓你殺!你把衣櫥還來阿~」

小偷:「掰掰~我的戲份到這~改天在來客串~」

天神:「去死~~~~別在來了!!!」

Screenshot-15 

小偷跑了,警察才到。

山德:「你不用進來了~進來也沒用,衣櫥也不會回來。」

警察:「小偷的圖有四張,我才一張?那我也要去當小偷。」

沒用的警察~當然沒版面...

草家被偷完,小山竟然跳出..當賊仔師的終生期望!!   [乖乖牌的小山竟然要想當賊仔師]

小草則是跳出當法庭的專家的終生期望!!  [調皮的小草竟然想當警察]

當然我全按掉了~因為環保之家規則!!...好好當農夫就好了XD

Screenshot-16 

隔天一早,全家人因為東西被偷,所以都"裝屎臉"  ←台語

小花:「小山、小草~你們今天第一天上學,要乖乖聽話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三姊弟騎腳踏車比賽看誰先到學校...

Screenshot-17 

第一名 小草

Screenshot-18  

第二名 小魚

Screenshot-19 

第三名 小山

小山:「明明我有運動健將的個性,為什麼騎這麼慢!!」

Screenshot-20

小魚下課後參加芭蕾舞選秀..

Screenshot-21

這是小魚拿到的獎品~好酷阿@@

Screenshot-24

怕被偷,把貴重的東西圍起來...但不知道有沒有用=.=

Screenshot-22  

小草真的很愛玩...他常常跑去跟別人玩=.=

Screenshot-48

小山則麼比較孤僻,什麼事都只喜歡一個人行動。  ↑↑出來抓昆蟲....

Screenshot-23  

為了完成山德的終生,天神在後面蓋了一個小游泳池給山德練運動。

山德:「真的非常小....」

天神:「沒辦法!!資金不足..而且都是小花在賺錢=.=」

Screenshot-25 

小孩長大後,食物越消越快...

小花之前烤熱狗都烤焦...還沒成功過=.=

Screenshot-26 

成年人後第一次下廚就成功。

山德:「YA~不用在吃烤焦的熱狗了

Screenshot-27 

這天..三隻小的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。   [也是天神的第一次XD]

Screenshot-28 

小山:「他是我們的老師。」

這是之前我捏的人物~被我丟進城鎮,結果他跑來當老師XD

Screenshot-29 

今天校外教學是參觀戲院0.0....

Screenshot-30 

結果一直到放學時間才出來=="原來校外教學這麼無聊.......

Screenshot-31 

小魚:「二弟你幹嘛座那麼後面阿!你這樣天神很難拍耶~」

角度喬好久才拍到,但小山的臉一半被卡掉了=.=

Screenshot-33 

放學後的三隻,一起在家玩跳格子。

跳格子最強的也是小草=.=...小山跟小魚都跳兩格就踩到了!!

Screenshot-32 

一起寫作業的三隻...

小草:「姊~給我抄一下來!!拜託~」

小魚:「吵死了~自己寫拉!!」

小山則是默默的寫自己的功課。

Screenshot-34 

小草又自動跑去找人家玩==

天神:「小草怎麼可以打哥哥呢!!」

小草:「嘿嘿~」

Screenshot-35 

小草:「二哥!我們一起穿童軍服吧!」

小山:「好阿!」

Screenshot-36 

小山:「我換好了...現在要幹嘛?」

Screenshot-37 

小草:「我們來玩捉迷藏吧~你當鬼~」    ←又自動跑去跟人家玩捉迷藏

Screenshot-38 

玩完捉迷藏後...小草講起鬼故事...

Screenshot-40

小草:「從前從前,有一個女大生因為沒抽到宿舍...然後她在學校布告欄上看到有舊公寓在出租......」

詳細故事請前往小月家看。

Screenshot-39  

小草:「什麼!!老舊公寓...好可怕...」

Screenshot-41 

講著講著,全家人都跑來聽鬼故事....

Screenshot-43 

小魚:「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」     ←還是在聽

Screenshot-42 

小花:「難道...那個紅衣女子是楊先生的老婆?」

Screenshot-44 

山德:「不!應該是楊先生的姊姊或妹妹~~」

 

題外話:

天神:「小月要大家自己想結局...我想那個紅衣女子是楊先生的姊姊,然後未婚懷孕被古板的老爸知道後,很生氣的關在儲藏室,之後不幸流產死在儲藏室...最後敲門的人是紅衣女子的老爸[因為他害女兒死掉,所以發瘋了],發瘋後的老爸都把自己關在儲藏室,女大生開門之後,就被強拉進儲藏室,之後就跟那個老爸死在裡面了。」

好爛XD

Screenshot-46 

聽完鬼故事後的山德,很有膽的跑來墓園釣魚...

Screenshot-47 

馬上看到鬼。

山德:「酷喔~」

Screenshot-45

我還發現山德的阿公XD      卡拉維爾‧XX

山德的族譜可以看到他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