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84

 

Screenshot-338 

小草:「人家在便便,一定要拍嗎?」

天神:「沒辦法,你跟小山其中一個會是繼承人,所以要多拍多鑑定阿~]

因為一代是女生,所以二代想要玩男生....所以小魚~抱歉囉>_<

Screenshot-339 

小山:「痾...最近便祕...」

天神:「小孩子便什麼秘阿!!!」

Screenshot-340 

第一次看到野馬跑來家裡喝水=.=

Screenshot-341 

喝完打哈欠=.=.....

Screenshot-342 

然後...睡了=.=........

Screenshot-343 

過不久,又有一匹野馬跑來了。

天神:「去去去!!!這裡是有住人的~不是公共地區!!」

Screenshot-346

小草:「姊姊~這是誰?」

小魚:「他是帥哥肯尼~我長大要跟他結婚。」  ←童言童語

Screenshot-344 

小草:「那我要把肯尼吃掉!!」

小魚:「不准吃我的肯尼!!快吐出來~不然我要跟媽咪說!」

Screenshot-345  

小草:「我不要還你~~嘿嘿~」

小魚大喊:「媽媽~~弟弟不把玩具還給我拉~~」

Screenshot-347 

無視的小花   ←累到不想管小孩

Screenshot-348 

山德又逃家了~

山德:「喂~我是去慢跑好嗎?最近有點發福...」

Screenshot-349 

小山:「弟弟你在幹嘛?」

小草:「哥哥~我跟你說喔~」

Screenshot-350 

小草:「他是肯尼~是個大壞蛋!他要綁架姊姊~他壞壞!」

小山:「蛤~那怎麼辦?」

Screenshot-351 

小草:「我們一起把他吃掉,這樣姊姊就不會被綁架了~」

Screenshot-352 

小山:「好~我把肯尼吃掉。」   ←非常的天真

Screenshot-353 

早上.........

小魚:「弟弟快一點拉~我要尿尿~」

小山:「等一下拉! 我吃了一隻肯尼,肚子痛痛~」

Screenshot-354 

三個小孩的三寶都教會後,小花與山德比較有時間,可以作自己的事情。

Screenshot-355 

也比較有時間放閃....

Screenshot-356 

也比較有時間..........0.0...........

Screenshot-358 

小山:「姊姊~我會救你! 你不要怕!」

Screenshot-359 

小山:「你看~我把肯尼吃掉,他就不會綁架你了!」

小魚大哭:「不要在吃我的肯尼拉~嗚~」

Screenshot-360 

每天因肯尼被吃大哭的小魚,終於要長大囉~

Screenshot-361 

山德的父母一樣有來參加!!看他們多努力在幫小魚慶生阿~

Screenshot-362 

轉個鏡頭,山德從頭笑到尾    ←行為不當

Screenshot-363 

小花、小魚:「呼~」

Screenshot-364 

Screenshot-365 

天神:「為啥...轉幼兒就用自訂髮,轉兒童卻變這顆鳥頭>_<」

Screenshot-366 

草小魚兒童時期....臉非常大  [嘆~]

Screenshot-367 

Screenshot-374

小魚沒因肯尼被吃,而討厭弟弟們...反而會幫忙照顧他們....[乖小孩]

Screenshot-368 

還會幫忙作家事....

Screenshot-372

只是.....第一次洗碗就.....

小魚大喊:「爸爸!!!!!水龍頭壞掉了!!!!」

Screenshot-373

山德臉超臭:「這個水龍頭~~我不知已經修過幾百次了!!!!」  怒吼XD

Screenshot-370 

山德:「小魚阿~爸爸跟你說...」

小魚:「說什麼?」

Screenshot-371    

山德:「結婚是一件很悲慘的事,所以小魚以後不要結婚,才不會悲慘。」      ←沒有擔當

小魚:「所以爸爸跟媽媽結婚是一件很悲慘的事囉?我要跟媽媽說~」

山德:「............我跟媽媽結婚是很幸福的事。」       ←怕老婆

Screenshot-375 

小帳篷是小魚的床,是當時小花和山德在渡蜜月時買的,也因為有這個帳篷才會有小魚。

這樣講起來這個帳篷有點髒

Screenshot-388

小魚第一天上課,然後課後活動我讓他參加芭蕾舞... ←第一次讓小孩參加課後活動,天神非常期待@@

Screenshot-376 

拍一張目前的草家

Screenshot-377 

這天晚上....山德一人騎著腳踏出門

Screenshot-378 

他不是去健身房,而是來到了這....他的老家。

Screenshot-379 

山德心裡   [爸~我來看你了~]

山德爸在睡覺,所以山德不好意思吵他。

Screenshot-380 

山德安安靜靜的站在那看著他的父親。

Screenshot-381 

然後安安靜靜的躺在他旁邊,陪著他....

Screenshot-382 

不久山德的父親醒了:「兒子阿~怎麼跑來了?」

Screenshot-383 

山德:「我...只是很想爸跟媽~」

山德爸:「那樣就打個電話就好了阿~你這樣跑來,小花不就一個人要顧三個小孩?」

山德:「沒關係拉,現在小魚會幫忙照顧小山小草,您不要擔心。」

Screenshot-384 

山德會讓天神來的原因...是因為跳出 "山德爸日子不久" 的訊息,所以想讓山德陪他爸爸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步。

Screenshot-385 

山德媽:「現在時間太晚了!你該回去了。」

因為忘記問可不可以在那過夜,結果山德被趕出來了=.=

Screenshot-386 

因為半夜不能按門鈴,所以讓山德再外面等到天亮。

Screenshot-387 

天亮,山德馬上按電鈴~

Screenshot-389

差點昏倒在外面,所以讓山德在沙發上小睡一下。

Screenshot-390 

睡醒後,山德到父親的房間看書。

Screenshot-391 

沒多久,山德爸醒了....

Screenshot-392 

然後.........

山德:「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山德爸:「可以讓我吃飽在上路嗎?」

Screenshot-393 

山德:「爸!!!」

Screenshot-394 

死神:「卡拉維爾‧巴士德  你的戲份已經沒了! 跟我走吧~」

Screenshot-395 

卡拉維爾‧巴士德 [山德爸]:「謝謝各位觀眾一路上對我的支持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"環保之家-草家",謝謝各位~」

山德爸還講了一段死前感言XD

Screenshot-396 

山德媽:「老伴阿~~我很快就去陪你了!!」

山德:「媽!你在胡說什麼阿~你要長命百歲阿~~」

Screenshot-397 

山德:「嗚~媽!!爸走了~你不能再丟下我了!!!嗚~」

山德媽:「兒子阿~是人都有生老病死,雖然我們不是"真正"的人,要看開一點~知道嗎!?」

Screenshot-398   

日落溪谷的墓園,多了一塊墓碑,非常的感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