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15

 

Screenshot-288  

小花:「老公~~~我又要生了~~~~」

山德:「老婆!老婆!妳沒事吧?」

Screenshot-289 

山德:「嗚嗚嗚~植物死一堆~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老公...我在生小孩..你可以別在那哭嗎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290 

結果.............

小花:「嗚嗚嗚~~~我的植物.....」      ←生到一半在哭

Screenshot-292 

就這樣...在兩人狂哭下....第二胎誕生了~~~~

Screenshot-291 

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小花:「肚子怎麼還沒消!?」

過了一會~~~~~~~~~~~~~

Screenshot-293 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天神:「歐賣尬~~~~~~~~給我生雙胞胎拉~~~~」  哭~

小男嬰  哥哥-草小山,個性:不安於室、運動健將

小男嬰  弟弟-草小草,個性:不安於室、有紀律

Screenshot-294 

小花:「..........」

山德:「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295 

天神:「...........」

這晚...小花與山德一整晚沒睡=.=.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297

隔天一早,山德call 老媽過來~請她幫忙顧小孩  [規則說不能請保母~沒說不能找親人幫忙XD]

Screenshot-296  

只是........

Screenshot-298 

都是..........

Screenshot-300

山德在顧小孩........

Screenshot-299 

山德媽一過來,就一直坐在搖椅上搖晃=.="都不幫忙照顧~   哭~ 

Screenshot-301 

小花:「媽~可不可以幫忙顧一下小魚!!山德去睡覺了~我要顧另外兩個小的~」

山德媽:「喔~」

Screenshot-302 

山德媽也沒在顧,小魚一個人在旁邊玩熊寶寶。

Screenshot-303 

而山德媽...跑去翻冰箱~吃了一盤秋季沙拉=.=什麼事都沒做~還敢吃草家的東西!!

看在你還會自己清理的份上,先饒過你!!!

Screenshot-304 

最後~山德還是被吵醒了         ←精力以見底

山德:「就給我睡半天是會怎樣阿!!!!我快瘋了!!!!」

小花:「小草別哭了!別哭了!爸爸生氣了!!」

Screenshot-305 

山德被吵醒後,跑去搖椅那小睡一下。       [看他的臉,真的是累翻了~]

Screenshot-306 

小花:「媽!!!!!!!!您要幹嘛!????」

看到山德媽拿出吉他~~我都快瘋了0.0

天神馬上按她點下"中場休息"   XD

Screenshot-307 

山德媽:「幹嘛要讓我中場休息阿~我彈吉他可好聽的~」

被按掉後,山德媽跑去洗碗。

Screenshot-308 

但洗完後...........

山德媽:「小山~阿嬤彈吉他給你聽!!」

天神:「NO~~~~~~~~~~~~~~~~~~」    馬上再度點她按下"中場休息"     好想燒了那把吉他!!

不只山德再睡覺,小山也好不容易才睡著!!當然不能再被吵醒=.=........

Screenshot-309 

再度被按掉的山德媽,她終於可幫忙顧小孩了~~~

小魚:「阿嬤!!!」

山德媽:「乖~」

Screenshot-310 

天神第一次看到...NPC教小孩走路~~沒控制山德媽~她自己跑去教小魚走路!!

結果小魚走路是山德媽教會的!!!!

Screenshot-311 

山德睡醒後,發現老媽幫忙照顧小孩~還跟她道謝~

山德:「媽~謝謝您喔~讓我睡了幾小時。」

Screenshot-312 

只是山德媽一直抱著小魚=.=不放她下來!!!

小魚:「阿嬤!!!肚子餓餓...小魚要喝ㄋㄟㄋㄟ~」

山德媽:「阿嬤沒有ㄋㄟㄋㄟ給你喝!!」

Screenshot-313 

最後山德好不容易從山德媽手中搶到小魚~結果小魚餓到大哭...

把才剛進帳篷睡覺的小花給吵醒了

Screenshot-314 

山德:「媽~您還是回去好了!!辛苦您了~~」

天神:「山德媽幫了一堆倒忙,還是趕快把她趕回家好了=.=」

這張拍起來好像山德再摸山德媽的胸@.@

Screenshot-315 

小花被吵醒後,也跑到外面搖椅打瞌睡。   ↑↑累翻的臉

Screenshot-316 

在幾天辛苦下,小魚終於把三寶學會了~~天神  [哭~灑花~]

Screenshot-317 

山德也找了時間出來健身。     ←明明是想逃家XD

山德:「我沒有!!!我很愛家的!!!」

Screenshot-318 

山德偶而會打給父母聊天,經過這麼久  本來山德與父親的關係是厭惡,現在已經是麻吉了,

山德與母親的關係..本來是不討厭也不喜歡,現在也變成麻吉了,天神玩到好有成就感XD

會那麼注重他們一家人,是因為看到他們家的簡介:       

山德卡拉維爾是個派對動物,而且還與父母一起同住,巴士德[山德爸]已經厭倦繼續照顧這個整天無所事事,只會閒晃的山德,想要把他轟出家門。貝茜[山德媽]必須要在兒子與丈夫中做出選擇?》

這些好像跟挑戰沒啥關係齁=.=....好拉!至少山德與家人的關係變親密了。     ←自我安慰XD可能是天神跟家人也不親的關係,所以才希望山德能跟家人親密一點。

Screenshot-319 

山德:「小魚你看~~有大怪物喔!!!」

小魚:「不要怪物!!不要怪物!!」

Screenshot-320 

山德:「怪物來了~~」    

小魚:「哈哈~~癢癢~~」

Screenshot-321 

接下來幾天,過的非常痛苦=.=天神第一次玩到想哭~

兩夫妻嚴重睡眠不足,三個小孩從早哭到晚,天神點滑鼠點到手軟

Screenshot-322 

灌了花樣年華後,小花與山德跳出想買嬰兒車的心願,只是那個嬰兒車的BUG很多==

灌完花樣年華多了好多東西喔~但灌的太晚,其實天神很想親眼看看幻想朋友,看巴哈說是剛生下寶寶時會拿到,只可惜一代已經都生完了!!要等到二代生寶寶後了....

Screenshot-323 

山德:「這天終於到了~~~」  哭~

小花:「對阿!!!終於到這天了~~~」  哭~

天神也等好久~終於等到小山與小草的生日..........哭~

Screenshot-324 

山德爸:「小魚~怪物要來了~~」

小魚:「爺爺!這招爸爸已經跟我玩過了拉!哈哈!」

生日派對一樣只邀請山德的父母~

Screenshot-325 

怕搞錯~所以一個一個來~哥哥小山先來~

Screenshot-326 

小山:「揪咪~」

Screenshot-327 

馬上拖去改造..

Screenshot-328 

草小山改造後....

Screenshot-329 

在來是弟弟小草....

Screenshot-330 

小草:「討厭~拍到人家閉眼睛~」

Screenshot-331 

天神:「跟當時的小魚..是一個模樣,來人阿~給我拖下去改了~」

Screenshot-332 

草小草改造後。

Screenshot-333 

山德幫小孩慶生完,第一件事→補眠

Screenshot-334 

大家比較喜歡弟弟小草呢?

Screenshot-336

還是哥哥小山呢?

Screenshot-335  

雖然兩隻小的長大了!但草家還是不得安寧=.=.......

小花:「我不要挑戰了拉!!!!!!!!給我睡一下下是會死阿!!!???」   ←崩潰了XD

Screenshot-337  

最後獻上一家五口合照。

 

這集天神玩到都快摔電腦了,小孩雖然可愛,但一直哭~哭到天神晚上睡覺到作惡夢。   ←沒那麼誇張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