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21

 

Screenshot-71 

小花:「伯父您好!我是草小花~」

山德爸爸:「你就我兒子的女友阿?你好!你好!」

小花:「不是的伯父...我跟山德只是好朋友。」

Screenshot-72 

山德媽媽:「不是山德的女友,怎麼可能讓山德定下心來呢...」

小花:「我只是跟山德說些環保的好處,他聽了才決定加入環保的行列。」

Screenshot-73 

小花其實很擔心,山德的父母親會責備她,因為山德是獨子,就這樣被小花拐走

但意外的是山德的父母並沒責備小花,反而非常喜歡小花

山德爸爸:「小花的廚藝不錯喔~素熱狗烤的真好吃..」

山德媽媽:「山德真是有口福了。」

兩人正在吃恐怖品質的素熱狗,而且是前幾天的XD

Screenshot-74 

山德爸:「你們什麼時候結婚?」

山德:「爸你在胡說什麼阿!!我跟小花是只是朋友而已!!」

山德媽:「只是朋友?你朋友一堆,怎麼不去住那些損友家,反而要住在生活單純的小花家?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」

山德爸:「山德你給我過來!!!」

Screenshot-76

山德:「爸!你別這樣~」

山德爸:「我給你兩條路選,第1娶小花,第2搬回來住!」

Screenshot-75  

山德搬過來時,我看過他的人際關係....

他跟父親的關係是厭惡=.=跟母親的關係在正中間不討厭也不喜歡....

可能是因為山德的個性,才導致跟家人不親....

Screenshot-79

山德父母回去後...

山德:「小花對不起...我爸媽他們很固執,沒嚇到妳吧?」

小花:「沒關係,我看的出來他們很愛你...我很羨慕...」

山德:「小花...」

小花:「嗯?」

山德:「我不想回去.....」

Screenshot-77 

山德:「我不想離開妳.....因為我...喜歡妳...」

小花:「山德....」

Screenshot-78  

小花:「我也是...我從在市政府抗議那天,就喜歡上你了....」

 

 

Screenshot-80 

小花與山德坦承對彼此的感情後...

小花馬上到墓園摘死亡花要送山德XD

天神:「人家送玫瑰,你送死亡花~」

小花:「送玫瑰沒用,送死亡花才能保護愛人不會出意外XD」

Screenshot-81 

小花:「這次沒有走錯吧?」

Screenshot-82 

這次小花來對地方了

小花:「我要買XXX草藥」

異能世界出很多新植物,但名字太怪..天神記不起來..

Screenshot-83 

山德:「今天老爸打給我說,他希望能快點抱孫。」

小花:「咳~咳~咳~」

Screenshot-84 

山德:「跟妳開玩笑的,我才不忍心妳大肚子,還要照顧這些花花草草。」

小花:「山德...謝謝你的體貼...但這樣就不能完成環保之家了,所以你必須....」

Screenshot-85 

小花:「去市政府登記為釣客...然後努力釣魚吧!!。」

Screenshot-86 

登記釣客完,山德跑到公園釣魚...

山德:「唉...我真的要這樣釣魚釣一輩子嗎?」

Screenshot-87 

雖然山德那樣說,但....

山德:「小花!!你看!!我又釣到一條金魚了~」

Screenshot-88 

山德:「小花你看你看!!我釣到新品種了~但有點噁心~比我的頭還大~」

山德沉溺於他的釣魚世界....

Screenshot-89 

山德:「恐怖品質的素熱狗,小花吃了會對身體不好,我來烤個完美品質給小花吃好了。」

Screenshot-90 

山德:「哇!!比想像中還難.....」

Screenshot-91 

山德:「該死!」

第一次下廚:  有上廚藝課的小花做出恐怖品質的食物、沒上廚藝課的山德引起了火災還浪費了幾條熱狗。

Screenshot-92 

不能叫消防隊~只好自己滅火!!

山德:「小花~~~妳快跑!!這邊危險!!」

Screenshot-93 

小花非常淡定的在旁邊澆花...

Screenshot-94 

山德:「這滅火器是不是過期了阿~怎麼都滅不掉!?」

Screenshot-95 

最後火還是滅掉了...山德又拿出了幾條熱狗~

Screenshot-96 

山德:「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,這次烤的非常順利麻...」

Screenshot-97 

山德:「OH!!!該死!!!」

Screenshot-98 

山德:「.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99 

小花已經吃習慣的表情,山德則是....:「我快吐了辣!!!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天後........

Screenshot-100 

小花:「山德..這幾天跟你相處下來,我過的很開心,你真的改變很多...所以我希望你...」

Screenshot-101 

小花:「能嫁給我....好嗎?」

Screenshot-102 

山德:「小花...妳怎麼突然....」

Screenshot-103 

山德:「結婚的事..以後再說好嗎?」        ←沒有擔當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..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←求婚被拒

Screenshot-104 

山德:「我們現在這樣..不是也過的很幸福嗎??」

小花:「.............」

Screenshot-105 

山德:「小花妳別這樣嘛....」

Screenshot-106 

山德:「小花!!小花!!等等阿!!」

 

 

小花跟山德究竟會怎樣了,期待下一集吧X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