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9

 

Screenshot-36 

小花:「請問有賣松露嗎?」

委賣店員:「你來錯地方了..」

結論:小花走錯地方了==哈哈~本來要去仙藥店,跑到委賣店..

Screenshot-37 

最後小花跑去超市買比較快XD

Screenshot-38 

買了一些蔬果後,小花來到了公園

小花:「打電話問山德在幹嘛好了...」

撥通電話後...

山德:「喂~小花喔,我在上班!!三個小時後再打給我好嗎?」

小花:「喔喔..好..我在打給你..」

Screenshot-39 

小花:「都來到公園了,摘點水果在回家吧。」

因為山德在上班,小花決定先回家...

Screenshot-40 

小花:「明明是水果,為什麼拿出來變種子XD」

Screenshot-41 

播種好,小花又開始剪折價卷....

小花:「咦?」

Screenshot-42 

小花:「今天園藝課程打折!!當然要去上囉!!」

馬上飛奔到"科學館?"上園藝課....

Screenshot-43 

上完課後,小花打給了山德

小花:「喂~山德你下班了嗎?」

山德:「我下班了,怎麼了嗎?」

小花:「沒什麼事,我只是很無聊。」

山德:「是喔..那我去找妳,妳在哪?」

小花:「我在科學館」

山德:「好~我馬上過去!等我!」

Screenshot-44 

在等山德過來時,小花跑到科學館後面摘水果。

Screenshot-45 

不久,山德開車來到了科學館

Screenshot-46 

山德:「小花,妳一個人住當然會無聊,不如妳找朋友搬過去跟妳住,這樣妳就不會無聊了阿!」

小花:「對齁!這樣我就不用每天一個人了!」

Screenshot-47 

小花:「那...山德,你要搬過來跟我住嗎?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!!」

山德:「...」

Screenshot-48 

山德:「抱歉小花!我爸媽一定不肯讓我搬出去,我是獨子。」

右上角跳出,已發現特徵...沒有擔當

天神:「明明自己沒有擔當,還推說爸媽不肯!!」  

Screenshot-49 

山德:「雖然不能幫過去跟妳住,但我可以帶妳去玩」

Screenshot-50 

山德帶小花來到了某某俱樂部

Screenshot-51 

小花一進去就在破壞音響  ←科技產品不適者

Screenshot-52 

山德則是灌酒中...

Screenshot-53 

喝醉後,山德開心的在跳舞..

Screenshot-54 

小花看到山德喝醉後,放下手上的螺絲起子..過去跟山德跳舞~

小花:「山德~」

山德:「嗯??」

Screenshot-55 

小花:「搬來我家住吧!!」

Screenshot-56 

山德帶著醉意回答:「好阿~好阿~」

Screenshot-58 

就這樣,小花把山德拐了進來XD

卡拉維爾山德  [個性:跑趴高手、楷油高手、行為不當、易怒、沒有擔當]   終生期望:負心漢

標標準準的玩咖個性,和終生期望....

Screenshot-59 

山德住進來後,被小花洗腦要遵守環保規則....

山德:「老大~我要不做了,我要去當漁夫了!!掰掰!!」   ←原本職業是小偷

Screenshot-60 

山德一來到新家,第一件事辭職,第二件事繳帳單XD

Screenshot-61 

第三件事,吃小花給的水果XD

Screenshot-62 

小花賣了山德的車,買了腳踏車給他

山德:「我堂堂一個夜店王子,竟然變成這樣...」

Screenshot-63 

山德的興趣是健身...從期望看出來,1上運動課2學習運動技能3去健身房4楷油某某人

Screenshot-64 

山德:「我不要當弱雞哥...」

弱雞哥影片

Screenshot-65 

健身完後回到家

山德:「我堂堂一個夜店王子,竟然要吃恐怖品質的素熱狗,而且還是隔夜的!!」

Screenshot-68

小花大喊:「山德!!!我不小心把水龍頭弄壞了~~~我不會修....你會修嗎??」

Screenshot-69

山德:「該死!!我堂堂一個夜店王子~竟然要幫忙修理水龍頭!!」

Screenshot-66 

雖然山德嘴上一直在抱怨

但還是很努力適應著環保的生活

Screenshot-67 

山德:「好吧!我不得不成認,這樣的生活,讓我感覺很舒服很自在...」

Screenshot-70   

這集到此....

下一集山德的父母登場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