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3 

 

Screenshot 

序中的女兒-草小花,也就是這次挑戰的主角。   [個性: 不安於室、環保、科技產品不適者、勤儉、園藝高手]

Screenshot-2 

小花的家,因為小花是女生,所以幫她蓋了廁所。

Screenshot-3 

小花:「那我們出發吧。」

Screenshot-4 

小花第一來到了最美麗的公園

Screenshot-5 

來的目的,為了摘些免費的水果...

Screenshot-6 

以及尋找老公人選...

小花:「很抱歉,我想找的是日落溪谷的本土NPC!!」

天神:「郵差就不本土嗎XD」

Screenshot-7 

小花來的太早,公園裡沒什麼人,所以拿出報紙剪折價卷...

Screenshot-8 

人慢慢來到了公園,小花開始尋找適合對象

小花:「我不希望我植物還沒發芽就先當寡婦。」

Screenshot-9 

小花:「....我不想要人身攻擊,所以掰掰」

Screenshot-10 

公園沒適合的對象,小花決定到隔壁小酒館去學廚藝

因為小花看到報紙上寫著廚藝課今天打折XD  [原價400,今日特價320]  哈哈

Screenshot-11 

這位模海來的旅客癡癡的看著小花

小花:「你看多久都沒用,我說過我要找本土的!!!」    XD

Screenshot-12 

廚藝課程結束後,小花到處亂晃尋找對象!!

Screenshot-13 

小花:「咦!!那在幹嘛阿?」

Screenshot-14 

市政府外面有一群人在抗議

鎮民:「蟲害問題嚴重!政府卻都無視!抗議!抗議!抗議!」

鎮民:「政府無能!抗議!抗議!模擬總統下台!」

Screenshot-15 

小花:「什麼!!有蟲害!!那我要怎麼靠種田過活,抗議!抗議!」

Screenshot-16 

抗議到一半,小花發現旁邊有位帥氣的男子也在抗議。

Screenshot-17 

小花馬上放下抗議的牌子,過去認識他。

小花:「你好!我是新搬來的草小花。」

山德:「歡迎妳!我是卡拉維爾山德,叫我山德就好了。」

Screenshot-18 

就這樣小花與山德聊了起來

山德:「當初這裡是個美麗的城鎮,是沒有蟲害,一切都怪無能的政府不夠環保,引進一堆垃圾,蟲害才會跟著來。」

小花:「那我不就慘了,我以後要靠種田維生耶。」

Screenshot-19 

山德:「現在這個時機種田,可能會很慘,但我很希歡吃蔬菜,我決定幫妳的忙。」

Screenshot-20 

山德帶小花到圖書館,來找解決蟲害的辦法。

Screenshot-21 

小花努力看園藝的書,尋求解決的辦法。

Screenshot-22 

而山德努力看...是魅力的書嗎==?  尋求蟲害的解決辦法...

Screenshot-23 

看了一整天的書...小花累了...

山德:「抱歉..我沒找到解決的辦法,沒有幫上妳的忙。」

小花:「沒關係,謝謝你幫忙我。」

山德:「不用客氣,但我剛看了本書,書裡說模3根本沒有蟲害,所以妳不用擔心。」

小花.....心裡想:[那市政府前抗議的那些人,是在抗議假的嗎!!]

Screenshot-24 

跟山德道別後,小花吃了一顆公園摘的蘋果後回家...

Screenshot-25 

把今天摘的水果種一種...

Screenshot-26 

第一天就就結束了...

Screenshot-27 

第二天一早,昨天種的東西都發芽了,小花非常開心..

Screenshot-28 

因為買冰箱裡面有附贈熱狗,當然不能浪費,所以小花決定烤來吃!!

Screenshot-29 

小花:「該死!!昨天廚藝課上,明明老師是這樣烤的阿!!」

Screenshot-30 

小花第一次下廚成品    [恐怖品質的素熱狗]

Screenshot-31 

小花:「不能浪費

Screenshot-32 

吃完早點後,小花到市政府登記當園丁。

Screenshot-33 

今天市政府沒人抗議,而是有位音樂家在彈吉他

Screenshot-34

小花:「遠看完美品質,進看恐怖品質,掰掰囉~恐怖品質!!」

Screenshot-35  

登記園丁完後,小花來到了委賣店....

小花:「我不是來買東西的...」

究竟來來這幹嘛呢....

 

 

 

下一集小花會告訴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